收服猪八戒英语儿童舞台剧剧本在线看

李婷 1172分享

  英语话剧剧本《收服猪八戒》

  An English play---- Pig Guy has been defeated by Monkey King

  悟空:师傅,是不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再走吧。

  Master, are you tired? Let’s have a rest.

  唐僧:没关系,前面不远就有人家了,到了那里再休息吧。

  I am fine. Let’s have a rest later. Look! There is a house over there.

  悟空仔细地搀扶唐僧继续行走,同时另一边老头、老妈、小媳妇出场。

  小媳妇(做哭状):爹、妈,我……

  Daddy, mommy, I, I …

  老头:女儿,快走吧,不然那猪精来了,就走不了了。

  Honey, hurry up. The spirit is coming soon.

  小媳妇走几步又回头跑回老妈的怀里,抱头痛哭。老头在一边叹息,擦泪。

  唐僧、悟空走到他们面前。

  悟空:师傅,到了。

  Master, here we are.

  唐僧(走到老头面前行礼,悟空看见了正在哭的母女俩,觉得奇怪,上下打量):老施主,我是从

  东土大唐前往西天取经的和尚,想借贵地休息一晚,不知方便否?

  Excuse me, sir. I am the monk from the east. Can we stay over here tonight?

  老头(做哽咽状):哦,是东土大唐来的高僧啊,可以可以。(别过脸去继续哭泣)

  Oh, you are the monk from the east. Sure. Sure, come in, please ……

  唐僧正在奇怪,老妈闻声抬起头,仔细打量唐僧,突然扑到唐僧面前。

  老妈:高僧啊,你可要救救我的女儿,救救我们一家啊。

  Master, please save my daughter, save my family…

  唐僧:老施主休要伤心,有什么事慢慢说。

  Don’t be sad, madam. Take it easy. What happened?

  老头:高僧有所不知,我们这里有一只猪精,今天要来跟我女儿成亲,大家都斗不过它,现在正

  准备把女儿送出去逃避

  Master, there is a spirit here. He wants to marry my daughter, tonight. We are all

  afraid of him.

  唐僧:施主莫怕,我这徒弟本领高强,也许他能帮上你们。

  Calm down, sir. My apprentice has great capability. Maybe, he can help you.

  老头:唉,高僧啊,以前也来过自称本领高强的师傅,结果都被这猪精打跑了。今天你们就躲着

  别出来了吧。

  Alas! , master, there have been many people who boast to be very capable. But every

  time, they were defeated by the spirit. You’d better keep away tonight.

  悟空:噢,有这么厉害的妖怪?我倒要会他一会。待会你们只管躲起来,外面发生什么事,都不

  用管。

  What? Is the spirit really so strong? I’d like to see how great he is. All of you

  just stay inside. Don’t come ou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这时起了风声(音乐),老头一家吓得站起来混身发抖。小媳妇吓得直往老妈怀里钻。悟空镇定

  地举手示意,让师傅及老头一家人躲到房间里面去。自己也手搭凉篷看了看,便不慌不忙地也躲

  在了门后,露出一段红袖子。

  猪八戒大笑着耀武扬威地走上场来,嘴里大喊:小娘子,我来了。

  Darling, here I am.

  站在台上停一下,见没有动静,觉得奇怪,往房屋里看去,见露出一段红袖子,高兴地一拍手掌。

  八戒:小娘子还害羞呢,不敢出来见老猪吗?来,来,来,我们就要是夫妻了,还害什么羞呀!。

  Darling, don’t be so shy! Please come to me. Come on, we will be a couple.

  猪八戒跑上去轻轻拉住红袖子,把小娘子拖了出来,小娘子作出害羞的样子,有时又做出猴子的

  模样。

  八戒:小娘子,不用怕,我虽然长得丑,但本领高强,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

  Darling, don’t be afraid. Although I am ugly, I am so powerful. I am sure that I

  can make you happy.

  小娘子笑着点头,抓耳挠腮。

  八戒:小娘子,你高兴的时候干嘛要像猴子一样?

  Darling, why do you look like a monkey ?

  小娘子:我一高兴就觉得痒,所以就抓一抓。

  When I am happy, I always tickle.

  八戒:高兴就好,高兴就好。我们快入洞房吧。

  Fine, let’s go to the bedroom.

  八戒拉住小娘子就往房子里面钻。小娘子作出动脑筋的样子,又把八戒拉回来。

  八戒:哇,小娘子,你好大的力气啊,干嘛把我拉出来啊?

  Darling. Why are you so powerful?

  小娘子:夫君,你这模样进去会吓着我的父母的,还是去你家里吧。

  Honey, your appearance will frighten my parents. We’d better go to your home.

  八戒:去我家?那太好了,我们这就走吧。

23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