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妈妈会满足我的愿望。盼望着,盼望着,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饭后,我就催着妈妈带我去逛商场。
到了商场,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我心动了!商场里有卖文具的,有卖食品的,有卖日用品的,什么都有,真是应有尽有!我一会儿拉着妈妈这儿看看,一会儿拉着妈妈跑哪儿去瞅瞅,妈妈被我搞得晕头转向的,都有点跑不过来了。一向自认为自制力还不错的我,竟也禁不住诱惑,让妈妈给我买了许许多多的的零食。
逛完超市后,我们又去了游乐场,游乐场里有许多游乐项目。有摩天轮、热气球、海盗船……这些我统统都玩了一遍,太过瘾啦!最刺激的要属海盗船啦!刚开始坐上海盗船还不觉得吓人,心想着这有什么可怕的,不就是晃来晃去吗?没想到,当海盗船开动起来了,还真是吓我一跳,整个人都是晕晕乎乎的,真是可怕了!从海盗船下来后,为为压惊,我玩了许多的电子游戏才把心情平静下来。
最后,妈妈带我去了图书馆,大概是为了提醒我还是个正在读书的儿童吧。图书馆比较安静,没有任何的喧闹声,大家都在安静地看书,似乎在寻找着知识宝库的钥匙。我找到了一本寓言故事,就读了起来……
不知不觉,一天的时间在欢快、轻松的气氛里匆匆的过去了!我真的希望每天都能像六一儿童节一样开心!期待明年的六一儿童节!
5月30日,学校在体育场举办了六一庆祝活动,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30日一大早就来到了学校,老师开始给我们化妆,为即将进行的演出作准备。化好妆后,我们拿着板凳,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体育场。体育场上彩旗飘扬,人声鼎沸。舞台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和鲜花装点得漂亮极了!虽然是我们小孩过节,却有这么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前来助阵,我们感到幸福、神气极了!在体育场的草坪上坐好,心情激动地等待着演出开始。
好不容易轮到我们班表演了,我们班的小诗人‘刘博洋同学首先朗诵了一首优美的诗歌,他的声音是那样的动听,感情是那样的投入,头还随着朗诵一点一点的,我们都陶醉了。朗诵完后,随着欢快的音乐,我们班合唱了歌曲《娃哈哈》,大家唱得非常卖力,亮开了嗓子,大声地唱,感觉都快把自己的耳朵震聋了,我趁机偷偷地往台下看了一眼,哈,有好多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在给我们鼓掌,我一高兴,唱得更响亮了,简直把嗓子都喊破了,身子随着歌唱摇摆得也更带劲了。
接下来,我们班男女同学还表演了维吾尔族舞蹈。他们跳得真好,简直和电视上一样。我们使劲鼓掌,把手都拍红了。
让人丧气的是,小智叔叔说我唱歌摇摆身子的时候与别的同学摇反了。咳!在这么大的场面上,丢了这么大的丑,我都快难为情死了!还好,最后,我们班获得了比赛第二名,我还算没有成为班里的罪人。下次,可不能太得意忘形了,一定再接再厉,争取拿第一。
今天的红旗格外鲜艳,今天的我们格外高兴;因为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舞台上有“七彩的童年”五个鲜红的大字;再舞台两旁有“和平鸽”,代表着吉祥,代表着和平;舞台上的红色地毯,更为这个快乐的节日增添了喜庆。
啊!今天的人好多,操场上人山人海,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还有家长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操场就像一片欢乐的海洋。
节目在我的盼望中拉开了巨大的帷幕。首先是四位主持人上台来主持。四个主持人精神焕发,生气勃勃。
节目那么多,我却最喜欢我们班同学表演的献词,和一首歌曲和平之鸽。
她们的献词使我感动,她们的献词感染了在座所有的家长,是呀!献给妈妈的词再长,唱给妈妈的歌再多,也不足以报答妈妈对我们无私的爱啊!我们从小在妈妈的怀抱力茁壮成长,这是多么无私的爱啊!
让和平飞到世界上去,飞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去,让世界上不再有战争的硝烟。因为战争只会带来灾难,只会死更多的人,只会有更多更多无父无母的孤儿,只会有更多的失学儿童。战争,让人们付出了鲜血的代价,为了让世界上不再有战争,就让和平之歌永远的唱下去吧,永远。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我的六一儿童节是完美的,即使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偶尔会有一些小插曲发生,但我的六一儿童节在我心里仍旧是完美的,值得用笔记录下来的。
从妈妈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我已经跟着爸爸妈妈过了有九个儿童节了,哦不对,加上刚刚过完的那个六一儿童节,我已经过了十个六一儿童节了。除了小时候还不太懂事,不怎么记得,只能凭着爸爸妈妈给我拍的照片来回想的几个六一儿童节,我印象深刻的六一儿童节也已经有好几个了。这些儿童节,无一例外,因为有着爱我的爸爸妈妈存在着,它们在我心里总是完美的。
通常来说,我的六一儿童节总是会有漂亮的连衣裙可以穿,妈妈会在这一天里给我涂口红,还会给我在眉心的位置画上一个美丽的小红点。有时候我是在学校里跳着舞蹈过六一儿童节,有时候我是跟着爸爸妈妈去到各种好玩儿的地方庆祝六一儿童节。印象中,这一天的爸爸妈妈不像是我的爸爸妈妈,更像是比我个头高一点儿大哥哥大姐姐,牵着我的手,让我尽情地享受儿童节的快乐,也让我感受到当一个孩子的幸福。
我的六一儿童节通常都是快乐的,偶尔会发生一些小插曲的儿童节,现在回想起来也还是很开心。比如刚刚过完的那个儿童节,是在学校里跳着舞表演着节目度过的一个六一儿童节,在跳舞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走神了,就所有人都还在跳着时,我站在那里愣了好几秒,直到我看见家长座那边的爸爸冲我做了一个鬼脸,我才笑着反应过来,重新回到了舞蹈的队伍里,继续把舞蹈跳完了。过后爸爸也没有怪我,而是笑话我像个小傻瓜一样在跳舞的时候还开小差。
我的六一儿童节是不是挺完美的呢?我喜欢我的这些六一儿童节,我要用笔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六一的前一天,我们在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六一庆典大会,我们全体师生坐在矮矮的小绿凳上,听老师和校长们的讲话,我们坐如钟的坐在台下,认真听着他们的讲话,把他们的话都记在心里。我们还看了主席台上一个个年级的精彩表演,让我拭目以待的是二年级的数字歌表演,虽然我们离主席台很远,但我们用心感受着六一的快乐,真得好开心呀。
隆重的大会散了,我们进了教室议论纷纷,下面还有什么活动呢?这时,老师走进教室,告诉我们还有有趣的图书交易会活动,我们真是兴奋极了。
我们都怀着兴奋的心情跑下楼去,一到操场,真是热闹,看上去人山人海的,到处都是买书和卖书的人。我们挨个看着书,我比较喜欢搞笑书和杂志,但是老师提醒我们要买小说、故事、科幻的。我选到了一本我特别喜欢的书皮皮鲁与红桃老K,我用五元钱买了下来。继续转,我的一个同学跑过来,抱歉的对我说:“我没有带钱,能不能借给我一些钱呢?”我想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就借给了他两元钱。我剩下了四元五角钱,我想呀想,到底买什么书呢?看到我们的队员都已经在那里抱着书等我了,我走过去让他们先回教室,我则一个人继续在操场上转。这时,我发现刘老师也在卖书,我用四元五角买了刘老师的一本格林童话。我看见我的手里没有了钱,就把格林童话卖给了一个一年级的同学,八元卖给你,他看看原价竟然是30元,他很兴奋的买下了。我又有钱了,现在再去买书,终于看到一本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书《笑猫日记》。没想到这时一个哥哥用四元钱买走了皮皮鲁与红桃老K,我有些郁闷,因为这笔生意我赔钱了。我手里只剩下了四元钱,我回到教室,认真的看起《笑猫日记》。
这次图书交易会真有趣,它能让我知道如何进行图书交易,把东西用很少的钱买进来,在用高一些的价格卖出去,得到更多的钱,买更多的东西,还让我见到了许多你从来没有看过的书。
这就是我六一儿童节最快乐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