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梦幻之城影子加点的几种路线详解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1-11-03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说到梦幻之城影子,不少玩游戏玩家都会想到魔兽中的暗影杀手,高速度和高暴击,并且能够使用技能让队友和自己隐身,同时具备反隐和毒伤害,是影子受广大玩家欢迎的重点所在。梦幻之城影子怎么加点,影子的几种加点方法详解。梦幻之城职业影子的几种推荐加点方法介绍。

  推荐加法: 3力2敏:甚至更多敏,PK倾向,追求速度,但是伤害低,要有强大的武器支撑。 4力1敏:主流加点,4力保证了伤害,1敏保证啦速度,而且影子也有部分主动技能会提升速度 3力1敏1体:算是主流,同样也中庸。比较安逸,适合一般玩家。

  ps: 关于装备,不要被带进一个误区,RMB并不是万能的。并不是装备的作用大了,就忽视加点。先天的东西是有限的,好钢要用在刀刃上,优势要最大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