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梦幻之城灵修加点攻略 灵修天赋技能加法介绍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1-11-03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职业加点方法多种多样,最主要的是要适合自己。梦幻之城灵修职业怎么加点?灵修有几种加点方法?平民有平民的加法,土豪有土豪的加法。不管怎么样,灵修是一个很强的职业,练熟了你就知道了。先看看灵修的加点方法吧。

  至于灵修天赋的学习,天炎城中间有个联盟传送使者,点他回到灵修职业联盟,点会长有个学习天赋技能,加就可以了,技能的升级时要靠经验的,点一次扣一次,最高能能点到比你高6级,所以灵修到26级的时候才可以秒3。

  梦幻之城灵修天赋,梦幻之城灵修加点4智1耐保证野外烧双杀怪的安全性。技能先加法术奥义(被动技能增加法功主动技能是个群攻不先加这还能加哪个?)法术打击(2个单体攻击打BOSS提高输出)潜心(被动增加防御和法爆后期在输出和群攻数量少于重华的时候灵修只能靠法爆来拉近差距了主动技能识破专克影子刺客的技能),个人认为先点高这个后期再点别的方便练级PK。

  前期练级刷任务到20做联盟任务前20个4倍有经验、金钱、储备。

  升级后不要忙加点留些等蓝没的时候加血和蓝会全满可以省下一笔药钱。

  灵修加点建议:

  4灵1耐 贫穷加法

  4灵1体 一般人加法

  4灵1敏 一般人加法

  5灵 RMB玩家加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