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梦幻之城重华加点路线分析 重华技能学习路线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1-11-03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相对于其他的职业来说,梦幻之城重华着重于群体攻击,是刷怪的好手。但从PK方面来说,个人觉得重华与同级之间的其他职业相比稍微差了点。但这不是问题,重华升级应该很快。毕竟群攻刷怪比别人都快了那么几分。下面来看看梦幻之城重华加点的几种路线,技能的组合。

  梦幻之城重华加点,重华加点

  4灵1敏:此加点方法需要有强大的武器支持。

  5灵:目前的大众加法,法伤较高,野外烧双的伤害比较可观

  4灵1耐:1耐算是贫民的加法,省钱,1敏倾向PK一点

  4灵一体:大众加法,体比耐性价比高,无非是血量高了喝药稍多一点而已!

  一般来说重华级别应该升的很快,无非是先加主攻的(第一栏),加到群体4人即可,然后加炮轰天下,能升多少级,就加到(多少级+3)级,再有就是最后那个加一点,用用瞬间回盟,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就是要与队伍多多配合,才能凸显重华的作用,别给咱重华丢脸嘿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