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5068首曝《梦幻之城》超梦诛温馨社交系统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0-06-09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驰骋幻城,放飞梦想。泛城科技继《魔力学堂》后,无端网游《梦幻之城》已经揭开了自己的神秘面纱。

  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百变独特的游戏系统搭配上庞大唯美的剧情背景,在《梦幻之城》的国度中,友谊与爱情、仇恨与执着也许会成为你生命中的背负,为了理想而拼搏,成为一个灵魂永生的战士。当然,你也可以为了享受战斗的快感而生存。魔法与剑仞的拼杀,光羽与影刺的交锋,最终将谱写一曲战神的歌谣。

  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梦幻之城》中找到适合自己定位的角色,这里将成为你拥抱奇迹的全新舞台!

  

5068首曝《梦幻之城》超梦诛温馨社交系统

 

  全真社区体验 贴心交互系统

  不管是和朋友一起共闯天涯,还是和爱人在世界一端共邀明月,如果一个世界人和人之间没有交集,如果一个世界人人都形同陌路,那再美丽的桃源都只是枯木而已。

  《梦幻之城》以建立民主体系和鱼水关系为设计目的,精心设计了游戏中的公会交互系统。公会的权责划分非常明确,每个公会成员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价值,获得相应所得。不仅如此,还提供了公会建设地图让玩家共同发展,可成长的竞技战队;华丽的公会技能;互动的公会任务;激烈的公会战争……而作为服务器里排名前茅的最强公会,不但能得到系统的丰厚奖励,还可获得跨服战争的机会,从而成就整个游戏最强公会的荣誉。想得到强大的公会守护圣兽那就赶紧加入到梦幻的大家庭中来吧。

  除了每天和公会弟兄共同奋斗,你还能在城市中布置家居、养花种菜、养宠物、钓鱼,享受完美人生。庄园、洋楼、公寓、别墅,想住哪就住哪,上万件家具,任你挑选,随意布置,温馨、气派、华丽的生活体验任你畅想,没事去好友庄园偷偷小菜,耍耍小狗也别有一番乐趣哦!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文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