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泛城斥资千万打造回合巅峰《梦幻之城》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0-06-09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2010年,将会是一个诞生奇迹的年份,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城科技)继《魔力学堂》、《征战天下》之后,将在今日向所有玩家公布第三款角色扮演网游,它就是斥资千万、历时2年精心打造的回合巅峰巨作《梦幻之城》。

  涅槃终成身 顶尖科技轻便潮流

  《梦幻之城》作为本世纪最具开创性的产品,将引领MMORPG走进DX10的时代。为了突破网页游戏画面表现的瓶颈,泛城科技一直在潜心研究如何将世界顶尖的游戏引擎运用到网页游戏的制作当中。在经历了数次的坎坷与失败后,终于跨越了将客户端技术引入网页游戏制作的门槛。

  《梦幻之城》是一款超越客户端的2D回合制网页游戏,它将带你领略百变畅快的飞空体验,在这片大陆上,每一个玩家都是一名爱之天使,而他们的使命就是将爱和友谊在梦幻之城永久传承下去……

  

泛城斥资千万打造回合巅峰《梦幻之城》

 

  铁杵磨成针 打造无端网游1080P

  还在抱着家用机无聊的和电脑过招?还在对着冗沉的客服端难以释怀?从今天开始,你就可以告别往日枯燥的生活,史上最华丽、最便捷、最震撼的MMORPG《梦幻之城》将带你享受全新的感官体验。

  1080P,当今游戏画面的最高标准,《梦幻之城》绝对是当之无愧的1080P王者,绚丽精致的画面将带给您家用机游戏般的感受。

  当然,《梦幻之城》绝不会仅仅是一款虚有其表的产品,策划团队以打造最有文化内涵的Webgame为目的悉心撰写的背景故事达数十万字,每个角色都被赋予了性格与灵魂的精雕细化——故事以拯救枯竭的梦幻之源为线索,引导玩家在澜苍大陆四域与海外奇岛间探索冒险,最终战胜灵魂圣殿为终结。故事主线共有五十章,许多章节的关键处,都会以剧情战的形式进行精心演绎,让玩家沉醉其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