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600字
母亲,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她关心我们的成长;母亲,一个实实在在的人,他呵护我们的生活;母亲,一个辛苦的人,她也需要我们呵护,去关心她。我们应感恩母亲,我们应该报答母亲。感恩,对母亲说一声谢谢,送母亲一枝花;给母亲一个幸福,圆满的家庭。母亲把我们培育成人,学习好,费下了多少汗水,为的不就是希望我们以后过得更好吗,做母亲的都是这样想的。难道他们还奢望什么?如果我们不为母亲争光,不就辜负了母亲的期望了吗?  妈妈,日夜不分都在关心着我们,不论刮风下雨都一切不顾为了我们。
有一次,天上乌云密布,当时正在上课,哗,大雨下了起来,嘀嘀的水滴声有规律的的响了起来。下了大雨,没带伞怎么办呀!就在这时,雨下得越来越大,滴的我心里乱糟糟的。一连几节课没有听进去。“叮铃铃……”放学了,我还要上辅导班写读背作业呢!离这不算多远,但是雨下这么大,这么密,怎么办才好?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是妈妈,是妈妈!”我跑了过去,妈从身上拔下一件衣服给我穿上,给我穿上雨衣。不知为什么,感到这件衣服特别厚,特别暖。我看着母亲,心里“鼓”的一下子,这是为什么呢?回到家里妈妈感冒了,还坚持上班,接我送我,难受也不跟我们说,怕我们担心。
有一次,我回到家后,写了作业,由于精力分散,写的有点潦草,不认真。妈妈给我把能撕的撕能擦得擦,又让我重新做了一遍。我心里有些不服气,为什么要给我撕了呢?无奈之下又做了一遍。这一次我书写认真,做的仔细,妈妈看了看,点了点头,终于通过了。我心里不由自主的高兴起来。
从一件件事例,母亲的一句行动都看到了母爱,让我们一起感谢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