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作文500字
母亲,一个平凡却又伟大的名字。在成长的道路上,是母亲为我们遮风挡雨。在你取得好的成绩时,她比你还高兴;在你失败的时候,她比你还要悲伤,但她仍会安慰你鼓励你。她就是这样的,将自我全部的爱都给了你,却不图回报。
又是一个母亲节,我用纸叠了一朵康乃馨,三朵百合和两朵郁金香,准备送给妈妈。星期天的早上,妈妈回来了。我走到门边,对妈妈说:“cloesyoureyes,闭上你的眼睛。”我把妈妈扶到椅子上,:“openyoureyes,睁开吧!”妈妈刚睁开眼睛,我便捧上纸康乃馨:“代表母亲的花儿,送给你。”我又拿起一朵百合和一朵郁金香:“这是我专门为你叠的百合和郁金香,我们家像花园吗?”妈妈开心的笑了:“像,这是最美的花园!”
几朵纸做的花,对于母亲,就已经够了,因为这些花中,饱含了爱。母亲节的礼物,不需要华丽,需要的是爱。母亲节这一天,你能够为母亲拔一根白发,你能够帮母亲做一件家务事,你能够…也许这些事微不足道,但它们却足以让母亲高兴。
母爱,是伟大的,母亲,更是伟大的。我们应在母亲节这一天,让母亲高兴一下。我爱我的母亲!我也感恩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