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当前位置:5068小游戏 >> 专题内容 >>
SSI ļʱ

中华小当家人物介绍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0-10-28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中华小当家》人物介绍

       小当家/ 刘昴星

  本故事的男主角,原名刘昴星,昵称“阿昴”(内地)、“阿星”(香港),登场时只有13岁,当时比嘟嘟(梅丽)矮半个脑袋。“四川仙女”阿贝师傅的儿子,菊下楼的继承人,有极强的料理天赋。在李提督的推荐下到广州阳泉酒家学习,拜及第大厨为师,经过努力,获得“特级厨师”称号,后来多次与“黑暗料理界”交手,又被皇上指派、与梅丽、四郎、解师傅、雷恩和阿飞一同去寻找传说中的厨具。为人正直、勇敢、善良、待人真诚。与梅丽互有好感,在【黑暗的迷宫】中两人的情感颇为明显,在漫画里也曾经因为朱七吻梅丽而发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游戏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SSI ļʱ
专区排行:
  • 动画片
  • 小游戏
  • 社区养成
名次专区名称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