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节主题优秀作文范文600字
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讲课,成串的黑色铅字不断的朝我轰炸,快把我淹没了!我的心擅自跑回中秋节那天,我玩得最开心的一天。
左右邻居好不容易齐聚一堂,当天下午四点多,我们就开始烤肉,等待食物烤好的这段时间内,我已经带着一群小萝卜头环游世界一周了。香肠的香味从烤肉架上冲进鼻子内,我迫不及待的咬下第一口,肉汁四溢,香醇浓郁在嘴里扩散,彷佛飞到快乐天堂般,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着品尝色香味俱全的香肠,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主角终于上场了,一块块美味可口的牛肉在烤肉架上滋滋作响,令我不由得垂涎三尺,我一边吃着香浓滑嫰的肉块,一边喝着清凉畅快的饮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然后女主角也登场了,一包包香甜多汁的金针菇一打开,香喷喷的气味扑鼻而来,令我不由得大快朵颐一番。
到了晚上,也有晚场的主角——烟火,将烟火点燃的那一刹那,我感觉特别兴奋,看着五彩缤纷的火花在夜空中绽放,心中所有从开学以来的不愉快的事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又大又圆的月亮,正在向我打招呼,和我聊起了嫦娥奔月、玉兔捣药、吴刚伐桂、这些流传许久的民间故事。我听得心不在焉,现在最要紧的是看灿烂的烟火,因为烟火只有短暂的几秒钟,但故事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一个声音把我从遥远的月宫中拉了回来,啊!糟了!原来是老师要我回答问题,我跟本不知道老师在问什么,当场脸红得像苹果一样,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今年的中秋节最开心了,令我回味不已,久久难以忘怀,希望明年可以玩得更开心、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