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放学后,我突然心血来潮,想过一把当圣诞老人的瘾,所以就拿了一百元钱,在超市里精心挑选着礼物 。
“嗯,妈妈喜欢养生,就买一本养生书!”“爸爸喜欢财经方面的知识,就给他买一本《比尔盖茨商道真经》吧”给父母挑选完礼物,该给自己买礼物 了。于是我直奔玩具区,看到一个可爱的小熊,爱不释手,但想到小狗“乖乖”现在已经会咬东西了,特别是玩具,所以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玩具区。玩具不能买了,但我还可以买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嘛。于是我就来到了食品区,因为时间有点儿晚了,所以我就随便拿了一盒就走了。
吃完晚饭后,我把礼物放在床头,静静的躺在床上,等待着敲响圣诞的钟声,慢慢地,慢慢地……我进入了梦乡。不知过了多久,我一下子醒了,。一看表,“妈呀!迟到了。”我立即穿好衣服,拿着爸爸妈妈的礼物,小心翼翼地放在爸爸妈妈的卧室门前。接着该送我的礼物了,但因为手没拿紧“咚”的一声礼物掉在地上。还好爸爸妈妈睡的都很香没听到。我赶紧把礼物放好就 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爸爸叫我起床,说“圣诞老人昨天来了。还带礼物给我们了呢!”看着爸爸妈妈惊讶的目光,我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