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感动【6】
我有过很多感动的时候,其中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发生在圣诞节那天。
“圣诞节快到了!我真希望能收到圣诞老爷爷的礼物!”我满怀期待地对妈妈说。妈妈笑嘻嘻地答道:“是呀!他会不会来呢?”“他会来的,我相信!”我坚定地说。
第二天,我拉着妈妈,让她带我去精品店看礼物,我蹦蹦跳跳地来到精品店,漂亮的礼品让人眼花缭乱,我经过反复比较,挑中了两件我梦寐以求的礼品,希望圣诞老人能了却我的心愿,把这两件礼物送给我。然后,我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平安夜晚上,我挂了一只粉红色的袜子在窗台上,冲爸爸妈妈调皮地做了一个鬼脸,就一溜烟地跑去睡觉了。
我甜甜地睡了。那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圣诞老爷爷驾着车子飞到我家,撒了一把星星在我的袜子里,星星变成了我想要的礼物,圣诞老爷爷又微笑着到别人家去了。
早上,我一醒来,就飞奔到阳台上,发现袜子里真的有我看中的礼物,我惊喜地叫来了爸爸妈妈,他们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祝福我。
又过了好几天,当妈妈再次提起这件事的时候,我调皮地对她说:“妈妈,其实我早就猜到了,礼物是你送的,你就是我的“圣诞老人”!”妈妈惊讶地说:“你这个小精怪,被你看穿了!”原来,妈妈在我看好礼物之后,一个人偷偷地跑到精品店买回了礼物,等我睡着后,再悄悄地把礼物放在了袜子里。
我知道,妈妈这样做,是想让我开心,让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妈妈就是能带给我幸福和快乐的“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