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联欢会【4】
圣诞节,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圣诞联欢会。当谭方老师宣布我们班要开圣诞联欢会时,同学们一个个激动极了,都积极地准备着自己的节目。谭老师也热心地组织大家排练诗朗诵《孩子的天空》。大家都盼着那一天的到来。盼啊,盼啊,那一天终于到来了!
到了会场,家长们正在忙着布置现场,墙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条和五彩缤纷的气球,所有的桌子都被铺上了红色桌布,现场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妈妈也忙着给我们演出的小朋友化妆,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朋友一个个喜笑颜开。大家就等着演出开始了。
当小主持人们用清脆悦耳的声音宣布三年级五班联欢会正式开始时,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魔术,歌舞,三句半,还有乐器表演等。
最吸引我的就是谢天表演的魔术。他打扮成魔术师的样子,大摇大摆地走上舞台,先说了一段搞笑的开场白,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这在大家乐的时候,他左手拿起了一只长把的勺子,右手捏住一个小铁环,让我们大家看好了,眨眼间,右手的小铁环不知什么时候跑到左手的勺子把上去了。我正纳闷呢,现场响起了热烈地掌声。后来妈妈帮我解开了谜,原来还有一个铁环之前就被套在勺子上,被谢天捏在左手里。谢天的手法还真不赖!
三句半也是个特别的节目,四个男生排成一排,每人手上都拿着一个打击乐器。一边敲打着乐器,一边说着搞笑的段子,还边说边围着圈跑。大家都为他们的绝活叫好。
最后,圣诞老人杜鉴欣背着一个大袋子,也在我们表演的歌舞《圣诞老人进城》中,跑进了会场,虽然伴奏音乐小了点,但是我们还是卖力地表演着,圣诞老人也被大家团团围住,袋子里的糖瞬间就一散而光
联欢会在大家的歌声《让爱传出去》里结束了。这次联欢会既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又更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这次联欢会可真有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