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作为一个词语,人们耳熟能详自古以来学习就是思想家喜欢于关注的主题。无疑,每一个要想成为学习成功者的人都要具备理想与1有奋斗的目标,并为此而努力,想使理想最终得以实现,需要不断为自己设下具体的目标,每日审视自己与目标的差距,懂会从中得到动力。
相信“刻苦学习”你曾经听过无数人讲过这句话,可能你并不喜欢这句话,但很多经验看来,你需要这句话。刻苦会使你的学习成果扎实,也许在有些人的眼里,刻苦学习的人是书呆子,但刻苦学习的人脚踏实地,它会给你带来成绩的稳定性。学习需要刻苦,那么你的学习是什么呢?
相信,一提到学习心得可能很多同学认为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没什么可说,但是,我想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觉得兴趣非常重要,自小以来,我对英语有浓厚的兴趣,虽然那时不懂英语,可能,英语本身趣味吧!唱着“ABC Song"心里莫名的高兴。
学习英语我认为先要掌握一定的词汇量,这就好比如要盖一栋高楼,必须有坚固的地基,如果地基不坚固,这楼又高到哪儿去呢?
有一句学英语的话很有意思 :jump and get on apple(跳一跳,摘个苹果)每次作一个小小的努力,就有一点小小的收获。如果苹果太高、拼命跳也是白费力气,也不可以一次采摘就满载而归。同学们,你们了解其中的道理吗?
是的,英语是不可以一步登天的,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积累。因为人的大脑不容易像计算机一样高效率做很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