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5068小游戏 >> 小游戏资讯 >>

超级三国5-赤壁之战小游戏 金钱无限玩!

来源:5068.COM    发表时间:2011-04-26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超级三国5-赤壁之战小游戏

  超级三国小游戏第五部-赤壁之战问世之后受到广大玩家的一直好评,完美的故事情节吸引了众多玩家。广大玩家在闯关的过程中深深的被内容和画面吸引,画面类色网游,经典的3D效果真是精彩无限。在第五部中,增加了6个角色同时加入战斗,五虎将跟刘备,装备可以无限升级,当中还增加了多款小游戏,有草船借箭,暗度陈仓,三气周瑜,华容道,钓鱼,射箭等,剧情丰富,娱乐性强,适合所有年龄段玩家,喜欢就来挑战吧!

  在正常版中故事情节对于高手来说通关不是大问题,但是对于新手,没有玩过前几部的玩家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这里给大家推出了无敌版,超级三国5小游戏在无敌版中初始点数250,金钱无限。这样一来让玩家可以完善装备,迅速升级,升级无限体验超级刺激的感觉。喜欢就赶快加入游戏进行操作吧!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