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三的校园日记

丰羽 1172分享

  金秋的风景怡人性情,九月的开学别样美丽,快乐的伙伴相约一起,快乐的歌声心底唱响,接下来小编为大家带来关于初中生的优秀校园生活日记欣赏,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次独自在家

  因为爸爸和妈妈有事,所以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写作业。

  我先拿出英语本子开始写英语作业,然后做暑假生活。

  写完作业,我到妈妈房间里看电视,看的是妈妈帮我下载的动画片。电视真好看,我情不自禁笑了起来。看完一集我就关了电视,因为妈妈叮嘱过我不能多看,她要我保护好眼睛。

  想到保护眼睛,我就拿出乒乓拍打球。一个人怎么打呢?我有办法:对着墙壁打。我在兴趣班课上就是这么练习基本功的。要是爸爸妈妈有空,他们会陪我一起打,那样更好玩。我们在

  客厅里,把地板当桌子,直接在地板上打。我会发球、接球、还会大力抽杀。有时球打得很远,满屋子乱滚;有时球会钻到沙发下面找都找不到,都是我趴在地上把球找出来;有时我会找出

  好几个呢!我们经常打得满头大汗。

  我觉得一个人呆在家里很无聊,没人陪我玩。

  超大暴雨

  星期五的一场大暴雨让我们惊叹不已。一把把大大小小的花三拥挤在学校门口,同学们在教室里说:“好大的雨呀!”有的同学可能很早就,他们怕还不了家,有的一点也不着急,好像很兴奋似的,在想一定很好玩。而我呢?是又兴奋又着急,兴奋是因为在水里这样走一定很好玩,着急是因为下这么大的雨回到家肯定会变成落汤鸡的。

  放学了,姥爷来接我,“哇!超级大的雨呀!”马路变成一条小河我们艰难地走在路上,打的伞、冒着雨、淌着没膝得水,但是觉得很好玩、很爽。回到家真的是变成一个落汤鸡了。

  雨真的好大,这是我见到最大的雨。

  我的课余生活

  为了丰富我的课余生活,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第一次学游泳的情景,直到现在我还历历在目。

  那天一到游泳馆,我就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衣,冲出更衣室,直奔泳池。我不假思索地把脚伸入水中,倏地又缩了回来,水冰凉冰凉的。当看到别的小朋友套着游泳圈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真是羡慕得不得了!于是,我咬着牙硬着头皮下了水,还不由自主地打了好几个冷颤。

  魏教练给我们几个孩子讲了讲注意事项和要求,又示范了憋气的动作,接着便让我们练习憋气。我扒着池壁,紧闭眼睛,深吸了一口气,把头慢慢地埋到水里。水刚没过头顶,心就怦怦

  直跳起来,我赶紧又探出头来,抹了抹脸上的水,睁眼一看,旁边的小妹妹都还在坚持憋气呢!我也不甘示弱,又沉下水去,这次竟然坚持了十几秒。一堂课下来,我越来越胆大,憋气的时

  间也越来越长,完全能在水里漂起来。教练夸我进步很大,我心里美滋滋的。

  现在,我已经学会了蛙泳、自由泳,虽然动作还不是很到位,但我相信,只要我有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喝水的精神,就一定会越游越好,越游越远……

  怎么样,我的课余生活还够丰富有趣吧?

    69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