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当前位置: 5068小游戏 >> qq宝贝 >> 内容
SSI ļʱ

QQ宝贝西游王国全面分析

  亲爱的qq宝贝玩家们,今天给大家带来了QQ宝贝西游王国全面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亲爱的QQ宝贝玩家们大家好,QQ宝贝服装店又出新品,源自中国古典四大名着的《西游记》主题服饰新鲜上架,这是继“梦回红楼”主题装扮后,《QQ宝贝》奉献给众玩家又一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精品之作。为求真经,唐僧师徒四人一路西行,他们在旅途中遇到了哪些故事?《QQ宝贝》为你讲诉《西游记》的故事。

  男儿霸气 悟空套装尽展雄风如果说紧箍咒和金箍棒是代表着孙悟空个性的服饰装扮,那么在《QQ宝贝》服装店里与孙悟空专属服饰一起上架的悟空领巾,则是这套装扮中的一大亮点。游戏中的宝贝,因有了这条极具个性的悟空领巾,而于古典中脱洒出现代的气息。猪八戒套装的出彩在于八戒小猪鼻,圆圆粉粉的小猪鼻,让猪八戒生动的形象跃然眼前,淡粉色的腮红,更令无数玩家情有独钟。唐僧套装设计经典,将佛家文化作为整套服饰核心理念,鲜亮的色泽中依旧展现着《QQ宝贝》活泼可爱的游戏风。

  女儿妩媚 看玉面狐狸万种风情唐僧师徒套专为GG准备,而与其同期上架的玉面狐狸套和蝴蝶仙子套同样以《西游记》故事中的人物为原型,为爱打扮爱漂亮的MM送上中国风雅致仕女装。玉面狐狸套装选用橘红色作为主题色,华美的发饰装扮搭配上镶着珍珠的轻盈纱裙,散发着摄人魂魄的女性妩媚。而蝴蝶仙子套用蝴蝶做装饰,幻想紫色和幽雅蓝色间薄纱轻舞,长裙的正中秀着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

  《QQ宝贝》圆你一个西游梦,在去往西天取经的艰难路上,神奇的冒险等你经历,精品服饰值得收藏。

  相关攻略:日常活动全介绍

       你画我猜怎么玩

       怎么点亮图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