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怀着愉悦的心情,回奶奶家过了一个快乐团圆的中秋节。
那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的要回去,我们提着月饼骑着摩托车在土路上行驶,因为原来的水泥路要拓宽,正在修筑,所以只能走土路。弄得我们满脸是土,我还是很高兴。
终于到家了,我立即下车,跑到园子里转了一圈,这里的变化真不小啊!园子里的几棵梨树和苹果树上都挂满了黄澄澄的梨和红通通的苹果。我不知不觉中爬上房顶因为这座房子是靠着一个小土山的, 而小土山上长了很多野枣树,红枣洛了一房顶,我随便捡了两个放进嘴里,好酸啊,怪不得没人吃。
下了房顶,看到妈妈正在洗虾,我就偷偷地拿了一个在一边玩,我先把它的胡须剪了,再摆弄它的长腿—— 玩得没意思了我就跑进厨房,把它放到火上烤,直到它成了黑的才拿出来,用一根线栓住挂到 一棵树上。过了一会儿再来看时,我看见一只野猫正在树下转,好像是想把吊在树上的虾弄下来,过节了它也想吃好吃的呢。
在我玩得忘乎所以的时候,爸爸妈妈大伯还有姑姑他们正在忙着做饭,不一会儿,一桌丰盛的午餐做好了,一家人坐在餐桌旁边吃边谈,爷爷奶奶脸上露出欢心的笑容,小院里不时传出欢乐的笑声。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下午,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奶奶家。中秋节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愿大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