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六年级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我和爸爸妈妈去爷爷奶奶家吃团圆饭。中秋节也是团圆节,一 家人都要聚在一起吃团圆饭。
我们开车来到爷爷奶奶家,爷爷奶奶见我们都来了,高兴的眉开眼笑,喜出望外的出来迎接我们。我们给爷爷带了酒,给奶奶带了月饼。妈妈看时间还早,就让我和弟弟写作业。到十二点的时候 ,奶奶说:“我们不在家里吃,到饭店吃饭。”我们来到饭店,大家坐在圆桌旁开心的聊天。爸爸点了我最爱吃的鱼香肉丝和土豆丝。可能今天过节吃饭的人多,我们的菜上的很慢。我着急地对服务员阿 姨说:“我们的菜能快点吗?”阿姨微笑着对我说:行,小朋友,我帮你催一下!“等了好大一会,我得最爱―鱼香肉丝终于端上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奶奶在旁边再三叮嘱慢 点,慢点。爷爷,爸爸,叔叔喝着酒谈着国家大事,妈妈,婶婶,阿姨,奶奶在唠家常。看着爷爷和奶奶的满头白发,显得越来越老了。我在心中祝福爷爷,奶奶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遗憾的是老天夜一直在”掉泪“,可能不想让这个中秋节快点过去吧,晚上观赏不到美丽的圆圆的月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