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
今天是八月十五,也就是 中秋节,爸爸打算带我们和姑姑他们一家去爷爷家摘大红枣。到了爷爷家,没想到我舅老爷家的三个女儿也在爷爷家里。我们吃完午饭就去地里摘大红枣了。
到了地里,我看见红红的大枣就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上,美丽极了!
我忍不住摘下一颗又大又红的枣,放在嘴里,又香又脆,并且又可口。
开始摘枣了,没想到妈妈和我所有的姑姑们她们看到那又大又红的一串串像鞭炮似的大红枣,就忍不住的用手机拍起照来。更让人刮目相看的是我那个调皮捣蛋的小弟弟,要是在平时他只会搞 破坏,没想到弟弟反而摘枣摘的很起劲。弟弟很卖力的摘枣,不禁让大家开怀大笑起来。不一会,我们就摘了好多好多的大红枣。我开心极了!回到家里,我开心地说:”今天的收获真大。“
到了夜晚,我们一起赏月,我说:”今晚的月亮可真圆啊,像一个会发光的碧玉盘。“爷爷笑眯眯地说:”是啊!今晚的月亮真的好圆啊!“我们还一起吃月饼,爷爷问:”你们想听月饼的来历吗 ?“我和弟弟高兴的直点头,并且还说:”想听,想听。爷爷,您快点给我们讲讲吧!“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充满快乐的中秋节!我爱大红枣!但我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