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季八年级2
她没有春天的婀娜多姿,她没有夏天的炎热,她没有冬天的寒冷。她就是丰收的秋天。
秋天来临,小草渐渐地穿上了黄衣服,田野里的稻谷从嫩绿色变成了金黄色,像一大片一大片的黄金。它们辛苦结岀的谷子把自己的身子压弯了。风一吹,它们随风摆动仿佛在与我们招手。在山上百花凋零,小草已进入了冬眠,许多树木的叶子都枯黄了,不时地往下掉,从山下往山上看,仿佛有许多蝴蝶在翩翩飞舞。在山上,还有与其它树木不一样的,那就是松树,那松树像土兵一样,屹立在山上,不管雨打风吹,松树都不会屈服!那果园呢?则是丰收的样子,大大的石榴,有一点褐色,别看石榴表面不好看,但石榴的果实就像一颗颗红玛瑙葡萄呢?像一颗颗水晶,有的绿,有的紫,有的红……那一棵棵柿子树,上面挂着许多灯笼,等待着农民伯伯将它们采回去。在果园里,五颜六色的,十分美丽!
秋天不仅有美丽的景色,还有农民伯伯在土地里劳动的样子:
你看!农民伯伯正在土地中割稻呢!一滴一滴的汗水滴在稻子上,滴在稻子上,滴在泥土上,滴在衣服上。每一天早出晚归,但在劳动的同时,也享受到了幸福,农民伯伯回到家,就可以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吃可口的菜与香喷喷的米饭了,这让我想起了小学时学习的诗《悯农》:“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我爱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的婀娜多姿,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冬天的冰雪世界,但我就是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