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季八年级1
秋天来了!这是一个农民收获的季节;一个落叶纷飞而美丽的季节;一个告别夏季而逐渐降温凉爽的季节!我爱秋天!
披上一件薄薄的外衣,让风扬起洁净的衣袂,看阳光下那飞舞的黑色衣边,对着路边的樱花树微笑。然后,骑上墨绿的自行车,我的七彩秋天便在一路飞驰中开始了。
天最好看的就属枫叶了。秋风一吹,那火红的枫叶在树枝上摇摆着,它们手拉手一起跳着欢快的舞蹈。有些枫叶因跳舞不慎,从树枝跌了下来,瞬间化作了一只只飞舞的红蝴蝶,在空中飞来飞去,从远处看,像一片片红云;到近处看,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枫叶把秋天染红了!
我走进秋天的田野,一副丰收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一辆辆拖拉机满载着丰收的玉米、高粱在公路上欢快地奔跑着。果园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摘果子,一个个涨红了脸的苹果,羞涩的藏在了树叶哥哥的背后;一根根穿上了小黄衣的香蕉,努力的爬上枝头,让农民伯伯发现成果;紫莹莹的葡萄满载着人们的喜悦被装进筐中,运到城市里,为城市里的人们带来了一丝甜蜜的欢乐。看着农民伯伯那喜悦的笑脸,想着城市小朋友那高兴的心情,我也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秋雨是温柔的。她温柔地从天上跳下来,跳在黄澄澄的桔子的脸上,温柔的将桔子妹妹脸上的灰尘细心地擦拭干净,桔子妹妹笑了,显得更饱满好看了。雨后,花儿争先恐后的将这几天储蓄的色、味全部毫无保留地拿了出来。草儿也撑了撑懒腰,向天空诉说着它的奇遇。人们看着这生动的景象,心也不禁激动了起来。
秋,你的美,我无法用言语来描绘。
秋,我爱你!把你深深地留在记忆里,萦绕在我的梦里!分享你的美,学会努力去获得快乐与丰收,喜欢你伴随着我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