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转眼之间2013年就要过去了。我们即将迎来生龙活虎的一年2013年,龙年。在新年来临之际,我有很多很多的心愿。
首先我祝全国各地的大人以及小朋友们天天都生气勃勃。我还希望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开心心,每天都能抽出时间陪我学习,陪我;同时我也希望传授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的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最好能买更多的奖品奖励我们。希望我的同学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我希望在我的努力下,期末考试考一百分。我还希望在过年时有多红包,给自己多买些课外书。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所有美好的心愿都能实现。
新年的心愿
我新年也没什么心愿就是想让我们一家子人快快乐乐的过年每天快快乐乐的没有一点烦心事,还希望爸爸妈妈能抽空陪陪我,在新的一年里我和哥哥学习顺利,爸爸妈妈工作顺利,这回考试考好让爸爸妈妈开心过年。让大家也开开心心吃饭快快乐乐过年不想看见大家悲伤的一张脸,让每个人都是快乐小神仙,小孩子们不能太淘气让爸爸妈妈操心,希望天空永远是蓝色的,云是洁白的,因为这样世界才是和平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