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但是她不会骄傲,如果不会的题目不耻下问的请教比她学习成绩差的同学请教。
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她的小巧的鼻子悬在眼睛下面;她的樱桃小嘴能说会道,说起道理来滔滔不绝,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总是对答如流;她的瓜子脸小巧玲珑讨人喜爱,她每天总是笑眯眯的看着每一个人;可是——她的头发有些乱
就比如说:她爱帮助别人,就比如说吧:有些同学老是上课不听讲,但是她每次一听到老师叫她帮那些不认真听讲的人复习,并没有不高兴还很开心,笑眯眯的过去问他们有什么不懂的,并且耐心的讲解,但是有些他们一直听不懂的她也不会不高兴而是举了个例子给他们听,直到他们听懂了为止,她把别人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把同学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
她还很热爱班集体,就比如说吧:就拿扫地这件事来说吧,她总是一丝不苟的,每次都是星期五的值日,她总是一个缝隙也不会放过,一点灰尘也不放过,连地上有一小片纸屑也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
她总是认认真真地完成老师交给她的每一份工作,而她的身上也有雷锋的团结守纪的大雁精神。
而她总是认定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她总是相信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她总是认为世界上最光荣的事——劳动。世界上最体面的人——劳动者。   你们猜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曾紫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