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别人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劳动的汗水换来了小苗的茁壮成长。”但我却认为我们班的陈老师是一个天使,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我们班的同学都喜欢她。
陈老师大概三十多岁,中等身材,比我高了半个头。有一头棕色的卷发,看上去可时尚了;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你们可别小瞧那双大眼睛,可是有名的火眼金睛,我们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陈老师的眼睛;她的脸上还总是挂着微笑。
陈老师十分善良,有同学作业忘记做了,她都会让那位同学下午交。有同学哭了,她就会马上来安慰她。有同学生病了,她又像妈妈一样安慰那个同学,边给她量体温,还边给那位同学的家长打电话。我们有时犯了小错误,总会给我们改正的机会。
有一次,我帮陈老师搬作业,从老师办公室回来,看见有几个同学在跳皮筋,我就马上跑到了班级里,把作业随手放在讲台上,就跑出去玩了。才刚出去没多久,芳芳就跑出来拉着我回班级,还边焦急的说:“魏宁,你搬下来的作业掉在地上了,陈老师叫你进去!”我不安的来到了教室,作业已经有人帮忙捡起来了。陈老师一脸严肃的看着我,还边对我说:魏宁啊,你是科代表,你不能过于贪玩,你要知道这是在帮老师做事,你不能当就别当了!”我听了之后,脸“腾”的一下红了。回到了座位上,我想:那我也没办法,老师要撤就撤掉吧。”第二天,老师居然没撤掉我。我很感Ji,决定以后一定要认真做好这份工作,不要让老师失望。
这就是我们班的天使__陈老师,这就是我们最爱的陈老师,这就是我最敬佩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