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作文300字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一个重要的节日,要贴春联,放鞭炮,守岁,拜年,等等等等。不同的民族有不同的习俗。
大年三十,我们全家换上新衣,贴上新春联,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晚上,我们全家吃着饺子,饺子有一层寓意:财源滚滚。因为饺子像一个元宝,在古时候元宝就是钱。守岁一定少不了《春晚》,没有《春晚》,守岁就没有意思。我们一家坐在沙发上,欢声笑语,看着《春晚》,其乐融融。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坐着自家的车,走在新修的大路上,虽然寒风刺骨,但还是欢乐无比。到了奶奶家,我跟奶奶拜了一个年得到了一个大红包,心想:今年发财喽!然后和奶奶的街坊邻居拜了个年。
接着来到了大伯家,来到大伯家,就如来到书的天堂,有故事类,科学类,艺术类……在大伯家吃完饭之后,我收到了红包和一些书,我要一点点把着些书消化掉。来到大伯家真高兴!
我今年真高兴,真是一个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