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弟弟的小学人物作文
我的宝贝有一对灵活的大眼睛,像太阳般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一双大大的招风耳,像是雕刻出来的艺术品;两排可爱的牙齿,彷佛陶瓷做的小珍珠;一头像刺猬一样又直又硬的头发,响亮的大嗓门加上洪亮的笑声,他,就是我的宝贝——弟弟。
我的宝贝差我三岁,今年读一年级,是家里的开心果也是我的最佳玩伴。每天放学后,第一个最先想到的就是他亲爱的姐姐。“姐姐在吗?”“唉!姐姐读整天。”“姐姐,圣诞老公公带着‘迷路’送礼物,这样找的到路吗?”“姐姐,奶奶初一、十五为什么要吃‘树’?‘树’不是很硬吗?”弟弟的童言童语常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他就像一位散播欢乐的童子,将快乐洒满了家园,每天我和我的宝贝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事、讲不完的秘密!
我的宝贝还是个古灵精怪的“点子王”。他常常创造一些有趣又好玩的游戏。我们常常躲在房间里,把灯关掉、窗帘放下、在一片黑漆漆的“夜晚”,好戏上场了。“很久很久以前,山上的城堡里住着一位美丽的公主,公主被女巫施了魔咒,一直昏睡……”“别怕,王子骑着神风穿过沙漠、经过原野、不吃不喝、不眠不休、奔驰了两天,终于到达了城堡……”没错!那位骑着扫把,越过弹簧床,手持保特瓶的王子就是我的宝贝。弟弟改写的剧本,加入想象力及创意、真是“笑”果十足,我们常常玩到捧腹大笑,欲罢不能呢!
还有,我的宝贝最近迷上了黄金,还突发奇想想开一家“黄金贩卖店”。他把家里亮晶晶、黄澄澄的东西都当成宝物,想象自己是阿拉伯商人,拥有许多金银财宝,而我就是他那美丽的妻子,我们正展开一段世界之旅……,就这样我们乘着想象的翅膀,飞越了云端,漫步在梦想中,每天玩得不亦乐乎。我们两个就像机器人,少了任何一个伴,就等于少了一个零件,无法正常运作,而我的生活也因为有他的陪伴,更显得多采多姿。
妈妈常说:“世事无常,亲情永在,这辈子能够成为姐弟那是前世修来的缘份,要好好珍惜。”我的宝贝,在我难过时会关心我、在我失意时会为我加油、在我成功时也会为我欢呼。我觉得弟弟在我心目中是世界上比玩偶更可爱、更迷人、也是我会珍爱一生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