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对,这就是我的爸爸。
在每个孩子心中爸爸应该是威武高大的形象,但在我心中我的爸爸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吃饭了,吃饭了。宝贝,今天有你最爱吃的糖醋鱼。今天爸爸没去上班,就给你这小馋猫下厨。“每次一听到是爸爸下厨,我总是欣喜若狂的跑到饭桌前,然后大口大口的品尝着爸爸做的饭菜。于是我总是幻想着,如果爸爸每天都可以不上班那该有多好呀!这样我每天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饭菜了!
爸爸除了有一手好厨艺,爸爸在家里还担当着维修员一职位。每次家里的灯泡坏了、浴霸坏了,只要有爸爸在就没问题的。有时候邻居家的电器坏了,也都是爸爸帮忙修好的。大家都夸爸爸厉害。
可爸爸最厉害的是盖房子,城市里那些高楼林立的建筑物就是爸爸的杰作!爸爸可以在空旷的地面上盖起那么高的高楼,让人们可以通过高楼俯看城市里的景色,让人们有在空中游玩的感觉。可爸爸每天总是早出晚归地努力工作着,从来不会说累。看着爸爸在烈日的阳光下挥汗如雨的工作,我总是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爸爸!
都说爸爸像一座山,可我觉得,我的爸爸像一位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