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可是因为一场车祸,这一切的一切都变了,妈妈没了,只留下我和爸爸。但是,爸爸为我有一个乐观的心态读书,就特意去城里住。不过这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好……
爸爸没什么本事,就在一家工地里做工,我也跟随爸爸一起住在了一间小板房里,雨淋日晒。并且我在的那个学校,同学们都是大城市里的小公子、小公主,穿着漂亮的衣服,用着好看的文具,我可别提有多羡慕了,不过我没有那个条件,只得靠自己,我的成绩很优异,年年都是全校第一名,当上了少先队大队长,学生会主席,家境不好又怎么样,我的成绩好,冷给爸爸争光就行,这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我能读上书全靠爸爸,他天天早出晚归,勤恳的工作,为我赚取了学费,还要送我去补习班,是要我全面发展。我感谢他,他就是我心中最伟大的爸爸,也是全天下最伟大的爸爸。
那年中秋,我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递给了我一个月饼,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吃个月饼吧,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甜。”我接过来,咬着月饼,甜在心里。
那天不知是怎么回事,同学们和老师竟知道我的情况了,纷纷嚷着要给我捐东西,我婉言谢绝了,因为我什么都不缺,我有一个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