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早早起了床,为什么呢?就是为了迎接劳动节,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妈妈昨晚告诉我明早我们一家要去禾泉农庄爬东山,我兴奋极了!
一切工作准备好后,我们整装待发。乘坐公交车,到禾泉农庄爬东山!几经辗转后,终于到达目的地了。一进大门,我看见了一个花坛。花坛中有许多绿草,绿草的掩映下有几朵娇嫩的花朵,五彩缤纷。有紫的、黄的、红的……一朵朵鲜花宛如一位位仙女。往里走,我看到了一片茂盛的竹林,这片竹林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茁壮生长!再往里走,我看见了一群雄鸡,品种多样,有白的、黄的、黑的。它们个个昂首挺胸。
欣赏了众多美景后,老爸带领我们走进了陡峭的楼梯,渐渐的就入山了。我向高处仰望,感觉东山像一条青龙。老爸向我们介绍,东山有五座山峰,并让我们注意安全,我昂起头自信满满地说:“没问题,我一定能爬过去!”由于天气炎热,刚爬完一座山,我的汗珠一颗颗的像金豆一样掉了下来。突然,我看见了一颗小西红柿树,那一个个小西红柿又红又圆。还有两只小麻雀在树枝上又唱又跳,像一位歌唱家和一位舞蹈家。休息了一会后,我们继续爬山。
爬着爬着,就到了第四座山峰,这座山峰有一块巨石,巨石不仅倾斜得厉害,高度还很高!步入此地的人,恐怕都会胆战心惊,我也有同感!我和姐姐互相牵着手,迈着小碎步,穿过了大石头。爸爸妈妈也十分小心谨慎。
经过了这座山,只要坚持一下,就胜利了,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我快马加鞭,跑到了山顶。
我站在山顶上大声呼喊:五一节劳动快乐!
劳动节的趣事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小姨来到我们家。
小姨要带我和表弟一起去游乐园玩,我和表弟高兴极了!可是妈妈一定要我把作文写完,不然不能够去游乐园,虽然我不想写作文,但是不写就不能出去玩,我想了想说道:“妈妈,去游乐园玩了之后回来再写行吗?”妈妈想了想答应了我,我高兴的问小姨:“小姨,我们什么时候能出发?”小姨说:“现在就可以走了。”
我和表弟一起上了车,妈妈也跟着上来了。小姨开始开车,不一会就到了游乐园,一下车我和表弟飞快的跑进去,看到那些好玩的项目我的脚步更快了!
我们第一个选择玩的是旋转木马,我们坐在木马背上,木马开始旋转,小姨和我的妈妈给我和表弟拍照,我的表弟可会摆姿势了。
旋转木马玩了,再接着玩碰碰车,玩碰碰车的小朋友很多,我撞其他的小孩,其他的小朋友也用力的撞我,撞来撞去可好玩了,不过很快时间到了碰碰车也停下来了!
哇!那里有射气球,表弟拉着小姨的手直直的往哪跑,等我找到表弟的时候他已经拿着枪准备开始了,表弟拿着枪的姿势太帅了,我也跟着加入战斗,嘭嘭嘭,只听见气球爆炸的声音,很快我和表弟的子弹都打完了,结果,我打破了6个气球,表弟打破了7个气球。
我们又转到下一个地方,划船,我们选的是一条白色的船,我们四个人坐在船里在清澈的湖面上慢悠悠的往前划,感觉我们的船就像一只悠闲地天鹅在湖水中散步。
上岸后小姨和妈妈一起说:“你们累不累,要不我们先回家,下次再来玩。”“不嘛不嘛,我还要玩”我和表弟一起说,“我们可以再玩会蹦蹦床嘛?”最后大人们妥协了,就这样我们一直玩到太阳快下山不得不回去。
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感觉今天过得可真开心,我想在梦里继续把今天没玩的项目都玩一遍。
快乐的五一
5月1日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人民争取自由的纪念日,当然,我也不例外。有那么长的一个假期,又可以敞开心扉,快快乐乐,自由的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了!
我们全家早早的起床,早早的来到了长隆野生动物园,太阳如同一颗火球般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动物园显得勃勃生机。这里,树林茂密,风景如画,各种野生动物应有尽有,让我应接不暇。
突然传来了一阵热情的叫声,使我下了一跳,我问爸爸:"这是什么动物的声音呢?"爸爸告诉我说:"这是火烈鸟的叫声。"我想它们应该是在和我们打招呼,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家人的手,向前走,兴冲冲的去看火烈鸟。那里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挤进去,看到火烈鸟,有着火红的羽毛,一张大大的嘴巴,一双强健有力的脚爪,它们成群结队的站立在水中,站在树上,还有的站在地上,格外引人注目!同时使人们不禁为之深深地称赞!
走进金蛇园,我们看见了一条巨大的金色的蛇,在院子里慢慢蠕动,左右摇摆。妹妹,躲在爸爸身后,没想到后面还有一条大蟒蛇,妹妹哭着拉着爸爸的手说:"快点出去吧,好恐怖呀!"一路上,我们见到了许多的蛇,有小巧玲珑的蛇,还有强壮的巨蟒,五颜六色的蛇……快出洞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条十分高大健壮的假蛇,不禁使我想到它应该就是蛇中之王吧!
然后我们又去了青龙山,来到了侏罗纪森林。一进去就看到了机器人在说:"想穿越侏罗纪森林吗?"再走进去一只大恐龙大叫了一声,妹妹不敢向前,差点又哭了!迎面又碰到了两只水龙在喷水,我赶快冲过去,还是被喷中了。我们还去了白虎山,还看了鸟、大象、猴子……
回家的路上,我在车上大睡了一觉。虽然很累,但很开心,期待着下一个五一假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