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节
“噼!啪!”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那个绚丽春节,弥漫着欢笑!
喜迎春节“过年啦!过年啦!”一阵阵欢笑从四面八方而来。瞧!不远处的一座大房子真热闹!门边贴上了红艳艳的对联,门上是一只只可爱的小老虎,身披彩带,手舞足蹈。看!树上还挂上了红灯笼,一个个红灯笼在风中舞动,犹如一颗颗正在熊熊燃烧的小火球。这一件温馨、红火的大房子就是我的家。“丝…丝…砰!”放烟花咯!”一朵朵的鲜花在空中悠然绽放开来,犹如一朵亮丽的花朵撒了开来。烟火在我家尽情绽放。中间的大院子里,七彩的喷池正在挥洒。一粒粒的火花在高处四溅。蓝色的火苗在天空中那个窜动,就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在天空中玩耍,又犹如一颗蓝色的流星从天际悄然滑落。“哈哈哈!哈!看!多漂亮啊!”笑声在整个院子中荡漾。我们手舞爆竹,一阵春风吹过,扬起一片欢笑声。“噼!啪!”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那个绚丽春节,弥漫着欢笑!
春节爬山背上布包,拿上爆竹,出发咯!爬山去咯!走过蜿蜒盘曲的小路,跨过一道道水流,踏过一座座山峦,跳过一丛丛荆棘,我们来到了山顶。夜幕已近降临,一弯小月爬上天空。我们手擎着烟花,向天空射去。一阵晚风吹过,爬了一天山的疲倦消失了。一起仰望星空,看着那远方的一簇簇烟花。下山了,淘气捣蛋的我,还在地上放炮。我把鞭炮插进土中,“啪”的一下,“砰”,建起了一波泥土,弄得满身都是泥。使劲一抛,将烟花扔向天空,欢笑声在山中回荡。“噼!啪!”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那个绚丽春节,弥漫着欢笑!期待下一次的春节,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