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春节
是中华人民最为隆重的节日,为了这盛大节日,人们都把家打扮得非常漂亮。
春节来了,我们非常高兴,家家户户都贴上了对联,还有“福”字,“倒福”是“福到了”的意思。大街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穿上了新衣服,每家每户都挂起红彤彤的灯笼,亲戚们都聚在一起边说边笑的吃着饺子,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全家人都洋溢在欢乐之中。终于等到了十二点钟声敲响了,家家户户放着鞭炮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小朋友最喜欢放花炮,他们手里拿着炮“劈哩叭啦”的响着。看着天空被这些五彩缤纷的烟花装扮得绚丽多彩,我们个个欢呼雀跃,开心极了!
春节时,大人们还会给孩子一个红包。在鞭炮声中,小朋友又长大了一岁,应该更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