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父亲节
母爱是伟大的,深沉的;而父爱也是伟大的,不过父亲不善于表达爱。父爱是含蓄的,往往体现在一个动作,一句亲切的话语等细节中。
父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父亲对我浓浓的爱意。
一天,父亲送我上学。在早餐店,父亲为我点了很多食物。我狼吞虎咽地吃着,而父亲则在一旁默默地注视着我。我看着父亲说:“父亲,您饿了吧!您也吃点吧!”父亲却微笑着说:“乖儿子,你吃。看着你吃饱了,我就心满意足了。”这一番话,使我感受到了温暖。一会儿,我就把早餐吃完了。父亲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父亲带着我朝学校走去。父亲每走一段路,就会回头深情的看我一眼,我被看得怪不好意思的,就加快速度向学校走去。当我走进学校后,发现父亲没跟上来,就不由自主的回头望了望父亲。
只见父亲在校外踮着脚,焦急地寻找着我的身影。当我的目光和他的目光相遇时,我给了他一个微笑。父亲看见了我,焦急的心情荡然无存,安心的转身离去。我看着父亲的背影,眼角湿润了……
父爱,是深沉的。我想对父亲说一句发自肺腑的话,虽说这话已被世人说过了千遍万遍,但出于我心底里那份对父亲的深深敬仰之情,我想对父亲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