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吃完饭后,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思考要怎样才能让爸爸过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父亲节呢?我的小脑袋高速的运转起来,搜寻着各种各样的方法,有了,灵光一闪间,我有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我打好一盆热水,放在正在看电视的爸爸的脚下,爸爸疑惑的看着我问到:“你在干嘛?”我脱下爸爸的鞋子,认真的对他说到:“爸爸,今天是父亲节,以前我都忘记了,今天我要让你过一次父亲节,给你洗脚,就是我的父亲节礼物。”
听到我的话,爸爸欣慰的笑了。我把爸爸的脚放入热水中,仔细的洗起来。繁重的工作让爸爸的脚上长出了很多的老茧,我拿出自己的磨脚石,小心的为爸爸除去脚上的老茧,洗完后,用毛巾擦干,然后再给爸爸按按脚。
爸爸没有说一句话,只是摸着我的头,眼里满是泪光,我明白这是父亲对我的肯定,也是他父亲节收到的最难忘、最有意义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