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019父亲节为话题的节日作文
父亲节马上就要来了,我打算在父亲节给爸爸一个惊喜,表达我对爸爸的爱。以感谢他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和疼爱。
我特别想送给爸爸一个惊喜,想来想去没什么好主意。这时,妈妈提议:“你给爸爸颁发一个证书吧。”这个主意真不错!我决定明天一早就开始行动。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悄悄开始准备各种用具,有卡纸、不织布、双面胶、丝带和剪刀。
我先剪了两张卡纸,一张和普通证书的内页一样大小,一张稍微大点。然后,我按大卡纸的尺寸剪下一块红色的不织布,再用双面胶把不织布贴到大卡纸上。接着,我摊开黄色的不织布,开始做最重要的工作——剪出“证书”两个字。剪字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一不小心就会把字弄“残疾”了。我还是挺有经验的,完好无缺地把字剪了出来,并贴到了封面上。接下来,我在奖状的四个角上贴上丝带,再把小卡纸的四角卡进丝带与大卡纸之间,然后写上“祝贺×××同志荣获本年度最佳爸爸奖”。证书终于做好了!我好激动啊,我都等不及要发给爸爸啦!
父亲收到礼物后洋溢在脸上的惊喜是对我的礼物的最大的肯定了。我爱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