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500字
上个星期天,我们又迎来了阴森恐怖的万圣节,跟去年一样的是我们又有一个party,不一样的是这次在老外(BEKEY)家。
万圣节那天,爸爸把我送到BEKEY家,一进门,只见满屋都是“鬼”,还真让没有防备的我吓了一大跳呢!我壮着胆子慢慢地走进里面,他们那些“鬼”立刻被我看出了破绽,一会儿,我就和他们融为一个集体,去做南瓜灯了。
接下来就是我们最期待的讨糖果了。
快看!我们装扮得天衣无缝,提着南瓜灯,放着恐怖的音乐,在老外的带领下,朝着一家逼近。抢糖果要紧,我一想到这里,便纵身跳到了第一排,拿着袋子,准备装个痛快,平时如此淑女的我,在这种环境下,今天怎么也不害臊,使劲的敲着门,“咔”门被我们这些捣蛋鬼敲开了,我们蜂拥而上,门内的阿姨笑眯眯的,手里拿了个庞大的糖果袋子,我一边把手伸进糖果袋子,抓那么几个,一边说着口号“takeatrick!”然后从不礼貌变成有礼貌,“thankyou!”便转头而走,一看收获颇丰嘛!挺多的。
当然,在这个孩子可以狂欢的节日里,我们当然不能直捣乱一家人,我们又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保安室再次进攻,老师给我们指点好位置后,我们立刻把走变成跑,一起向冲锋的将士一样“身先士卒”,大家的心里可想而知,我当然也不例外,可是我反应突然有些短路,一时没怎么跑,等到那里时,我下意识的伸手“抢”可那袋子里早都被抢的干干净净了。这次,我失败了。
后来,我们又讨了好几家,总算补回来了。看着半袋子不知能不能吃、稀奇古怪的糖果,心里却喜滋滋的。
这个万圣节,真是让我好好地过了一次孩子的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