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万圣节作文500字
周末,我来到英语补习班,一进来,就看见这里到处被装扮得怪吓人。什么黑布条啊、蜘蛛网呀、黑色的大蜘蛛!还有飘在空中的鬼脸呀……看见这些我突然想起上周老师好像说过我们下节课要过万圣节。
我兴奋地走进教室,我看见大家也都兴奋不已,。而且还有一些同学扮成鬼搞恶作剧。
上课了,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老师。“我们开始过万圣节吧!”当老师说完这句话时,刚才还鸦雀无声的教室一下子充满了尖叫声和欢呼声。
老师带着我们走出教室,来到鬼屋旁。老师对我们说:“四个人一组,自由分成小组,每次进去一组。”
轮到我们了,我进去一看:里面黑黑的,不过透过红色的窗帘还能看见一丝阳光。突然,一个颤颤巍巍的声音向我们传来,这时我们才发现门角和墙角坐着两个“鬼”。他们披着黑角的斗蓬,低着头,其中一个“鬼”问我们:“你们看见黑板上的血了吗?”我们看见黑板上用红色的笔画了几根线条,不过在这种环境的影响下真的好像血。“鬼”又说:“去把南瓜灯中的火吹灭,但要用英语单词吹灭。”我们想起老师教过我们南瓜灯的英语单词。我用那个单词试着吹灭,可怎么也吹不灭,这时“鬼”慢慢走了过来,可我们还没吹灭,有人开始尖叫了,听到她的叫声,我们也急了,可我们越急越吹不灭,“鬼”走近我们,在我们身上摸了起来,我这时终于把它吹灭了,我们试图跑出鬼屋,可我的手被“鬼”紧紧地抓住了,动弹不得,后来,其他的三个同学帮助我跑出了鬼屋。
后来那个扮鬼的叔叔还给了我们几个糖果。我们又去玩了其它的游戏。
万圣节可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