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万圣节活动作文500字
昨晚,我参加了英语学校举办的快乐万圣节“Happy Halloween”活动。一进门,就感觉充满了神秘的气氛,黑咕隆咚的,挂满了老师们自己制作的小魔鬼,墙上贴满了“黑蜘蛛”、骷髅,还有大南瓜咧着各种各样的嘴型……老师们还带着各种各样的面具,也让我们自己选了面具,我选的是小精灵。老师还放着骷髅的影片,他们说的各地语言我都听不懂。
灯亮了,突然,一个套着白套的“魔鬼”出现了!她介绍了万圣节的来历和单词。紧接着又出现了一个“巫婆”,身穿黑斗篷,带着尖尖的黑帽子,提着一个橘色圆形的南瓜灯“orange and round”。魔鬼和巫婆相互问好,魔鬼送给巫婆一朵小花,魔鬼发现巫婆提了一个南瓜灯,于是就问:“南瓜灯是送给我的吗?”,巫婆回答道:“今天谁表现,得的小贴贴(sticker)最多,就把这盏灯送给她,但是,我可以先让你保管一下!”魔鬼提着南瓜灯说:“白送你花了,我自己先玩去喽!”
我们学了有关万圣节的单词,学了一首好听的歌曲,和家长一起玩了游戏。我们玩得非常开心,欢声笑语不断!
我知道真正的万圣节是十一月一日的那天,前夜是十月三十一日,鬼魂最怕光,人们就是用南瓜做灯,鬼魂也做了灯,于是,人们又在南瓜上挖出了一个笑脸,表示傻子才会被骗。最早人们没有南瓜灯,所以用萝卜灯代替。
我得了三个小贴贴,那个姐姐是最多的,她有八个小贴贴,所以她得到了那个南瓜灯。我一定不要气馁,下次积极参与互动,再接再厉,争取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