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个个错题看得我毛骨悚然,那些错叉忽然之间变成了一把把尖锐无比的刺刀,扎的我都快要窒息了。啊,该对的没对,该会的不会。今晚即将上演家庭不定项式乒乓比赛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啊,吾命休矣呀!
小小的考试透露出我内心的那一份自满,那一份狂傲。让我知道自己在众人之中是多么渺小,多么不堪一击!这也算是对我一个小小的惩戒吧,为我敲响了警钟。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失败也许是成功的前兆。一次成功也证明不了什么,它终究要成为历史。我们不可能未卜先知,只能凭着自己的那一份付出,去期待丰硕的收获!
我们要面对这一切!不要当我们失败了才知道没有好好的学习过,不要当我们错过了才觉得后悔!我们要从失败中找到自己的错误,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坚持不懈的去努力!那么成功又怎么会远离我们呢?试着改变自己,走出那个痛苦的圈子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吧!找回自信,找到你自己!努力去奋斗吧!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期末考试后的感想二:
夏天的来临,给我了一种紧张。不是因为热,而是意味着期末来了。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觉得时间既缓慢又快一个学期就不声不响的走了。蓝天似乎没那么明亮,白云似乎没那么可爱了。
“考试!”“什么?考试?我的妈妈呀,我已经被‘烤熟’了,不需要在‘烤’了。”“不考,期末成绩就打不及格!到时候丢的可是你的脸!”老师无情的把试卷发到我们手里。“天哪!这么难!我能拿60分就太棒了。”何子阳说。“没考到75分以上,别想回家!我对你们很好了,别的班90分才可以回家。”麻辣老师杨子奎大叫。“我的幼小心灵受到了伤害!”付雪漠沮丧的说道。“杨老师给你们考试,是为了你们啊。”陆刺痒在一边煽风点火。“欠扁!你还敢在这时候煽风点火!”纯洁发怒了。“哼!你们不考就算了,我走!”杨老师火气十足,立刻走出了教室门口。
“谁惹的祸,自己处理!”邹柳也发威了。“何子阳,快给我滚出去向阳老师道歉。”“不去,不去,我不去!”何子阳回应道。哪知这一起到被杨老师只要了呢?
期末考试后的感想三:
考试虽然过去了,但是还有更可怕的东西在等着我,那就是--成绩单。
看到这次的成绩单,我只想说“No,No这实在是太太太太太残酷了,惨不忍睹啊!”尤其是数学。当数学试卷发下来的那一刹那间,我屏住了呼吸,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了。
当老师把我的试卷放到我的面前时,那两个鲜红显眼的数字立刻进入我的眼帘,令我目瞪口呆。上帝啊,我的数学第一次 考这么底。这个成绩可谓是空前的,可不知道这是不是绝后的。
看看别人的高分,再看看自己的成绩,内心深处,真是惭愧不已,为什么生活在同样的环境里,会有这么大的差别?难道?我真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点也不假。我现在不就正是在自食其果吗?哎,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呐!古人云:“风萧萧兮,易水寒。”今我叹:“考试结束兮,我玩完!”想不到自认为不错的我如今也会落到这般田地。
说到原因嘛,是多方面的。其一,当然是自己不知道努力,没有坚持到底的刻苦精神。其二,就是不听父母和老师的话,成天就是玩。这些恶习都是酿成失败的主要原料。当然,古往今来,凡成大事,不仅要学习好有恒心,还要运气好,会把握时机哦幸运女神这次从我身旁俏然而逝,没有得到她的青睐,又怎能不落到失败的深渊呢?爬得越高跌得越惨,这回我算尝到跌倒的滋味了。
期末考试后的感想四:
期末考试之后,我并不像往年一样因为寒假的到来而高兴,而是有一种无法言喻的痛苦感觉---我不知道三天后成绩会怎么样,等待我的会是什么。
整整三天,每天我的心情都无法平静,就像是一个嫌疑犯等待着能决定他是有罪还是清白的判决时的感觉一样。以往每年,多少也都会有点这种感觉,可一坐到电脑前就什么不痛快都消失了。但今年不一样,这种感觉是那么的强烈,时刻心脏都高速跳动着……即使坐在电脑前,心里也是时刻得不到放松。
这种感觉陪伴我度过了等待成绩的三天。
一月三十是我们领试卷的日子。今天我非常紧张也非常害怕:我怕考不好,怕父母批评。可不幸还是来了。我只考了两个A,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向父母交代啊?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里,爸爸妈妈一下子就看出来了,妈妈只问了一句:“考砸了?”我无语了。之后的一小时,妈妈一直站在窗口,而爸爸呢,则是坐在沙发上抽闷烟。这一晚我们一家人都没有说话,也没有吃饭。这是一个令人窒息的夜晚,我知道爸爸妈妈对我彻底失望了……
第二天早晨,妈妈没有喊我,只是轻轻地敲了敲我的门。我来到客厅看到桌子上摆着我喜欢的牛奶和面包。我流泪了!我真后悔,爸爸妈妈这样爱我,我却考出了这样的成绩来回报他们。早饭后,我制订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我一定要按照计划去做,考出好成绩来,不会再让妈妈伤心。一定,一定……
期末考试后的感想五:
我多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人可以重新回到从前!
如果能让我回到过去,我一定会重返到那个炽热的下午,做出另一个选择。
那时五年级暑假的一个下午,我去上了补习班,放学时正是下午两点多钟。没人来接我,我只能做自己的“十一路车”回去。
当时正值酷暑六月,又是下午两点,所以热的简直令人忍无可忍。刺眼的阳光逼得人睁不开眼,升腾的热气模糊了整个大地,蝉只能躲在树叶后“知了——知了——”地抱怨这恼人的天气。
我受不了这恶毒的天气,却也无可奈何,只能先买块雪糕先解解暑。这雪糕看起来多么晶莹可爱!我把嘴张开成最大的度数,对着他一口咬了下去。一阵冰凉侵浸了我的全身。爽!
正当我旁若无人的肆意地舔着雪糕的时候,目光被前面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头黏着了,他在十分吃力尝试把一辆三轮车推上水泥坡。
这个老人十分瘦小,一头整齐而苍白的头发,脸上满是岁月的刻痕。他瘦削的下巴上挂着几滴混浊的汗珠,手臂上青筋突起,明显已经用尽了全力,那三轮车却仍像头犟驴,死都不肯挪窝。
心中有一种强烈的想往——上去帮帮他。可是双脚却像灌上了水泥一样迈不动。把那样一样破三轮车推上去对我来说绝对之算是举手之劳,可是我怎么啦?竟提不起勇气去帮一个老人推三轮车。
踌躇之中,我最终选择了逃避。就当我抬脚要离开的前一刻,已经被汗水淌湿衬衫的老人抬头看了我一眼。那历尽沧桑的眼睛中明显渴望着帮助。我心中大大的一震,低下头,不敢去看老人,快步地走了过去。
在与老人擦肩而过以后,我迈开大步,不敢回头,不敢去想身后的老人,一路狂奔逃回了家。
到了家门口,我停下来,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那三轮车上吱吱呀呀的声音好像仍在耳畔回旋,那老人无助的眼神仍扎着我心里难受。手上传来一阵黏糊的感觉,才发现,手里的雪糕已经化完了。
我好像回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