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200字七年级作文5:王玉老师
从小学一到六年级,我一共换了四位老师。但我印象最深的只有一位——王玉老师。
她是五年级转来的。她是一位负责人的老师。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深邃的眼睛,妩媚的笑容,像花儿般绽放在校园中。她经常穿着运动服,背着休闲包,不认识她的人还以为是排球教练呢。她每天起早贪黑,休息时总要批像小山似的作业本子呢。 -
她还很幽默,有一次,我们上楼梯时脚步声太大,她就说:“同学们,脚下有地雷,可要小心哦,别被炸飞了。”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还有一次,我们上课无精打采的,老师就开玩笑的对我们说:“孩子们,别再沉睡了,再睡就成狗熊了。”同学们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个个聚精会神地听课了。她还会说英语,有时我们声音太大,老师就在黑板上写道:Silence!同学们都以为是我写的,都说我臭显摆。后来才知道是王玉老师写得,个个都老实了,有的还&39;PMP&39;,说老师多艺,真厉害,我可生气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但是她已经被调走了,我真想念她。我长大以后也不会忘了这位既搞笑又多才多艺的王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