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双迥迥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红润的小脸蛋,眼睫毛是那般的长,那般的弯。她就是叶格。
她是我在老师家认识的,是安庆二中的学生。初次见面时,她身穿白色衬衫和蓝色裙子,给我一种大自然的感觉。
在后来的一起学习中,我发现格格是一个非常好学的小姑娘。在听课时,她的眼睛似乎在发光,一边认真听课,一边记笔记,这种学习方法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她是那么文静,声音是那么细小而悦耳。每当老师一提问,她总是第一个回答,而且百分之百正确。我总是暗暗地敬佩她。
叶格--我的好朋友,她是多么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