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200字七年级作文4:我的老师
我们的冯老师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长长的披肩发,常常带着灿烂的微笑。
冯老师很能包容我们的“错误”,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没有写完作业,被冯老师查出来了,但并没有在课堂上点名,而是下课后把他叫到跟前,对他说:“你不应该不完成作业,作业是学生们必做的事,如果你不完成作业,老师就无法知道你对昨天的知识掌握了多少。”那个同学的脸红了。说:“老师,我以后再不会不完成作业了。”
冯老师还很爱运动,听爸爸说,冯老师的排球打的可好了!别看她是个女的,但是打的球像男人打的一样很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