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优秀叙事类作文-狂吃大会
这天,我们怀揣零食,满心欢喜地来到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现场。每次运动会,大家都无比高兴,除了抛开老师与作业的束缚,享受美好轻松的一天,还有一件最开心的事——吃。

每次运动会,对吃货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在赛场上争个你死我活,而是在于品尝手中的宝贝——美食。
当我们以班级为单位,把队伍转移到操场上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先吃颗糖,或者是先喝一口饮料,算是狂吃大会的热身。今年秋季运动会,我买了几样我以前没吃过的,准备拓宽一下自己的零食食谱。一拆开,几个同学一人拿了一片尝尝,只见他们脸上的笑容纷纷僵住,眉头紧皱,我感觉不对,拿了一片一尝,仿佛看到了人生的走马灯,感觉吃了一嘴盐。然后我开始使坏,往每个同学嘴里放一片,逼他们尝尝……
看着赛场上的运动员累得半死不活,我们在场外吃得不亦乐乎,感到整个操场就像古罗马斗兽场一样,我们是无情的贵族观众,看着运动员们厮杀,心里浮起快乐和满足。
平时老师不让我们吃零食,下课也不让吃,谁要是上课吃零食被发现了,阿油那可不得了。但运动会我们可以放开吃,老师也不管,所以运动会不吃零食是对不起自己。
我们最盼望的不是运动会,而是一次狂吃大会,全场的重点不在比赛,而在吃;最大的主题不是运动,而是吃;最核心的精神不是奥林匹克,而是吃,这样的运动会,我很喜欢。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公众号来源:丛桦
作者:初三 许恩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