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有一个心愿的500字优秀文章
我的心愿已经有了第一个支点,它将帮助我攀上实现梦想的路!以下是小编整理有关我有一个心愿的优秀文章,衷心希望可以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我有一个心愿篇一
我喜欢写作,喜欢让笔在纸上写出自己的个性。作文,是我们流淌的生命。所以,周四下午的作文课便是我的最爱。可是我并不满足于我的习作只在班上当范文念一遍。“我要用我的作品把我自己展示给人们!”这个念头在我心中早已根深蒂固。随着我成长的步伐越来越快,它也越长越大,几乎填满了我的心。
终于,我对老师开了口:“老师,我,我想投稿!”
这句话像在老师的意料之外又好象在老师的意料之中。总之,是又高兴又惊讶。我心里长舒一口气。“没那么难么!”我暗自窃喜,把差点被汗水浸透的,皱巴巴的习作从身后拿了出来……
十几天后,我收到了来自<<春芽>>的退稿筏。顿时,我的心愿之树在坏消息的摧残下变得摇摇欲“倒”了。昔日自信的我已不知去向,眼泪盛满了眼眶。终于忍不住了,我哭了出来。“不!”我大了一个激灵,一下子泪水全无,在那一刻我突然听见一曲悠扬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自信回来了!我又将修改过的稿件装进信封,写上致<<朝花>>。又过了半个月,我来到邮局,迎接我的不是退稿信,而是一本<<朝花>>和感谢信及稿费!我的心已装不下了蜜一般的快乐——我的习作发表了!
我的心愿已经有了第一个支点,它将帮助我攀上实现梦想的路!
我相信,我的习作将会面向大家1我的心愿,我来完成!投稿这件看似有点微不足道。但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很多,也认识,知道了很多。比如“不轻言放弃。”“永不言败。”“勇于挑战。”等等。成功是我有了这个念头的时候;是我重新找到了自信的时候,也是我接到喜讯的时候。迸发出自己所有的激情去实现心愿吧!加油!
我有一个心愿篇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年心愿,或者这种,或者那些,坐在电脑前面,我在想,我有什么心愿?
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快乐的人,不管是什么事情,总能保持快乐的天性,学会感恩。比如去年,装修房子经济已经紧张的不行了,我也该吃吃,该喝喝,这样的心态,应该算是不错了。
总会很羡慕在午后的阳光下可以有个摇摇椅,静静的喝奶茶,看自己喜欢的书,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不骄不燥,不温不火。现在终于可以实现这样的心愿,我们 的房子,不算很大,但真的很温馨,在外面的世界累了倦了的时候,总会想念自己的小巢。
也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勤快而又爱干净的人,很多年上学的生涯,让我几乎忘记了这些事情是属于我的,结婚以后我又太过于依赖我的他,让他总是那么忙碌,现在,此刻,我要学会整理,学会从哪里拿东西就放在哪里,学会让房间窗明几净,让所有人爱上我的家。
终于有时间可以忙自己的事情,要做的就是看书,做题,再看书,再做题,一直到考试,希望自己是一个能够坚持的人,希望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还有就是要调养好自己的身体,为未来那个要到来的小人儿做好准备。
从今天开始,我要做一个更好的人,欣赏周围的风景,听过往的歌,记住每个人的好,体贴爱我的人,走属于自己的路,不远望,不匆忙。做喜欢而又有营养的菜,喝茶,看书,做最完美的自己。每天都会学习,每天都争取进步!
我会实现吗?一定争取吧!
我有一个心愿篇三
就要过新年了,我真高兴。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希望有一个新的开始,也有许多新的心愿,我也不例外,我的新年心愿也有好多,但是我最想的还是让我的眼睛视力能够恢复正常。
我是个小近视眼,因为从小不爱护眼睛,所以三年级就开始近视了,度数每年都在升,在班里我带的眼镜度数几乎最高了,都有400度了,班里同学都叫我“眼大王”,虽然有一半的同学都有一些近视,但是和我比起来那都是我的小徒弟了。我也只好认可了我的“大王”尊称。
在家里,爱护眼睛,成了我的家常便饭,每次想看电视时,妈妈会说:“不要看,对眼睛不好,还是休息休息眼睛吧。想开电脑上会儿网,爸爸会说:”不能玩电脑,太伤眼睛了“,就连看会课外书,爸妈都会说上两句:”少看会儿吧,少用会儿眼吧“。我真是苦恼,想着星期六星期天同学们都坐在电脑前,电视前轻松地玩游戏看电影,而我却只能跑到院子里当”孩子王“。可是谁让我的眼睛不好呢。为了治眼,爸爸妈妈为我花了不少心血:每天去博士顿视力矫正中心训练,无效而止;每天喝中药,也是效果不明显;现在又在新视明训练中心做眼睛保护,我可是真为这个近视吃了不少苦头,真是有病乱投医,就连吃饭也是红萝卜,玉米,桂圆……我虽然不愿意吃这些,但是妈妈总是说这些食物对眼睛好,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听话了。
现在,如果谁要是问我,你的新年心愿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让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知道,虽然想实现很不容易,但是我会努力的去治疗眼睛,认真的做眼睛保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