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丢丢的奇遇》300字读书心得
我读了一本书叫《乌丢丢的奇遇》,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从前有一个布袋爷爷,在演木偶戏的路上丢了一只脚;那只小脚丫被一个善良的小姑娘珍儿发现了。她给小脚丫装上了一个身子,而且给它取名“乌丢丢”。
后来,乌丢丢离开了珍儿,到了吟老家,吟老教乌丢丢用爱心回报爱。是谁让你有了生命,你应该用爱去回报他。最后乌丢丢还是回到了珍儿的身边。
乌丢丢的奇遇有忧伤,又有爱心;乌丢丢懂得了生命的可贵,要用爱回报生命,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这本书上我们明白了生命是最可贵的,我们要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