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读后感[200]
在大自然中,昆虫千奇百怪,各种各样,我想探索昆虫的奥秘,所以让妈妈给我买了本《昆虫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没错,书可以让你在知识的世界遨游,获取更多的知识。法布尔——一个有名的昆虫学家,书是他写的。看,美丽的大孔雀蝶,它们为了爱而不停的追求着对方;不管自己孩子的隧蜂;有挑剔的菜豆象;有比大孔雀蝶更美的小阔条纹蝶;有面包师西班牙蜣螂;有美丽而大方的松树鳃角金龟;有工程师泥水匠蜂和小裁缝被管虫,等等……你见过吗?只要打开《昆虫记》,你就会进入一个奇妙的王国,什麽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