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叫《调皮的日子》的书这本书的主人公叫朱多星,他还有一个弟弟,小名叫“小沙”.其中,我最喜欢朱多星了,因为他还有另一个十分有趣的名字,叫“智多星”.
他们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如:留守小孩、演技等等不过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位算命先生——林第一你可千万别以为他的名字中有第一,就代表他的成绩是第一,告诉你吧,其实他的成绩总是倒数第一不过他算命还是算得很准的,他说小沙今天会摔跤,小沙果然摔了一跤;他说张潇洒会在垃圾里拣到钱,张潇洒果然拣到了10元钱.
你瞧,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故事在他们之间发生我想:要是我们的生活也能像他们一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做任何事都不用管父母有没有答应,那该是多么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