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我看了一本名为《调皮的日子》的书,故事主要讲了一个叫朱多星的男孩和他的亲戚朋友们的故事.
他有一只叫朱咪咪的猫,可是他的猫离家出走了,他和表弟小沙一起在寻找猫,最终还是没有找到.
他的姑妈是一个超级胖子,姑父是一个超级瘦子姑妈一天到晚地笑,没有愁眉苦脸的时候姑父心地不坏,就是不懂孩子们的心思.
小沙也是个调皮的孩子,他很不遵守规矩,小沙的坏习惯传到了姑父的耳朵里星期天,姑父罚小沙坐在凳子上一动也不能动,可是小沙哪里坐得住呀,他还把手指甲给磨平了呢!
朱多星班的林第一是个电视小子,对电视非常精通,有时候他连广告时间都能说得一清二楚朱多星觉得给他取名叫第一真是太适合了,因为他每次考试都考倒数第一.
这本书里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人物,有绿衣服老师、胆小如鼠的张潇洒、名字听起来像小妖的曹小娇……
我觉得对他们来说这真是一段调皮的日子,他们过得多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