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日子》读书心得(一)
寒假我读了《调皮的日子》这本书觉得很有趣。书里主要讲了小沙、朱多星、金妞他们寒假到奶奶家去玩,中间发生了一些有趣、搞笑的事情。
其中我印象很深是,他们从顺风渡口划船到金水岛去淘宝,在这过程中有许多件奇奇怪怪的事情,又惊险又好玩。比如干粮吃完了怎么办?到了淘宝的地方又参加了篝火晚会。
我的寒假生活也能这样该多好呀!
《调皮的日子》读书心得(二)
最近我在读一本书,名字叫《调皮的日子》,这本书非常的搞笑,里面的主人公是个小男孩,他的名字很特别,叫“朱多星”,但是,他的名字太惹人喜爱,所以,外号叫“智多星”。他还有一个表弟,叫“小沙”,大家听得这个名字一定很好笑,因为朱多星给他起的外号叫“小傻”,呵呵,但就因为他的这个外号,他的一生就很倒霉。小沙的爸爸,更是搞笑,瘦的和老鼠一样,可是他的妻子胖的像熊的亲戚,她所穿的衣服,就像一个大布袋。朱多星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叫“朱咪咪”,意思是朱家的猫,朱咪咪的小名叫臭美,可是,就在朱多星同学聚会,朱咪咪走丢了,朱多星很高兴,可是他的表弟小沙很懊恼,就买的一只小狗,叫“宝贝蛋”,大家一定很惊奇,小狗怎么会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名字?呵呵告诉你们吧,这只小狗很可爱,因为,买这只小狗时,小沙把宝贝蛋认成了公的,买回来一看,是一只母的,所以起了宝贝蛋的个名字。
《调皮的日子》真的很好看,希望大家来读一读。
《调皮的日子》读书心得(三)
孩子的童年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故事的主人公——朱多星也不例外,当打开这本书的同时,我也随着朱多星走进了他“调皮”的童年。
这本书写出了每个孩子童年千奇百怪的点子,和突发奇想的怪招还有每个孩子童年的苦恼,做孩子的乐趣。我们要学习朱多星许多的优点——遇事淡定,想办法解决。
童年是美妙的;童年是梦幻的;童年是奇妙的;童年是……《调皮的日子》记录了每个人的童年,也希望大家有一颗不老的童心!
《调皮的日子》读书心得(四)
国庆假日我看了一本书,名字是《调皮的日子》这本书非常有趣。里面的主人公是可爱的小猫朱咪咪和活泼的小沙。
这本书讲的道理是:不要看太多电视,因为对眼睛不好。要是爸妈不让看的话也不要找理由,更不要像林第一那样都戴上深度眼镜了,还看电视。还有朱咪咪失踪了,那是因为好好姑妈说:“朱咪咪早晚会换上心脏病的,”所以把朱咪咪吓跑了。
《调皮的日子》读书心得(五)
《调皮的日子》里主人公是“我”——外号为“智多星”的朱多星和调皮的弟弟——小沙。还有,心地非常好的超级胖子——姑妈;爱牙齿胜过一切的超级瘦子——姑父,另外,还有贪玩识广、总拿倒数第一的林第一,胆小如鼠、虚荣傻气的张潇洒,认真懂事、名字听起来像小妖的曹小娇,小锚朱咪咪,狗宝贝蛋,蟋蟀三大仙……班主任是一个喜欢穿绿裙子的老师……故事的主要人物就这样一个个活灵活现地出现在我的面前,一起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让人百看不厌。
《调皮的日子》写的就是这群可爱的人身上发生的种种趣事。朱多星和小沙为了练就“半分钟吃掉两个烧饼”的高超本领,赢得卖饼小贩100元的奖励,天天去买烧饼吃,眼看功夫就要练成,小贩却不见了;小沙不想上理发店理发,朱多星给小沙理发,最终小沙被迫去理发店剃了个和电灯泡一样亮的光头;姑父想增肥,两个孩子向班上最胖的同学要了一份食谱,想用5元钱卖给姑父,姑父看了食谱后,却跑去找胖同学,帮他治牙病。最让我感到好笑的是《好好姑妈》,在这篇故事中,“我”为胖姑妈想减肥的方法,发生了一连串的事,体现出朱多星的调皮。体现了他对姑妈的爱。
总之,读完每一篇文章,你肯定都会被逗得哈哈大笑。不是被一个人物说的一句话,就是因为一个人物的动作。我被逗笑好多次了!因为人物的话风趣极了,动作搞笑极了!《调皮的日子》真有趣,读了还想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