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200字读书心得感悟
《白雪公主》我和妈妈一起,读了好多遍,记得小时候,妈妈就给我讲过,隐约的还记得,现在我可以自己读书了。《白雪公主》所讲述的故事是这样的、很久以前的一位王后、在美丽迷人的冬天生下一位美丽的女儿、取名“白雪公主”、但不久王后便去世、国王取了一位美丽的女人、很骄傲、专会妒忌人家、她不喜欢旁人说比她漂亮的女人、她有一面魔镜、她经常问谁是全国最美的女人、镜子总是说她、但有一天、镜子却说白雪公主比她美丽一千倍、因此、她越来越讨厌自己的女儿、就让猎人把她带到森林里杀了、还要拿肺和肝来证明、但猎人同情她、把她给放走了、拿小猪的肺和肝冒充、王后上当了、白雪公主在森林中认识了七个小矮人、但不久后王后知道她还活着、便想方设法地陷害她、最后王后胜利了、她很满意、但不久之后、一位王子救活了白雪公主、并举行了婚礼、王后她死了。
这证明、老天对人很公平、你用心去做地永远属于你、用尽手段做地永远离开你、人生就是这个样子!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你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该得到的、用手段对待每一个人或每一件事、得到你该得的报应、告别过去、召唤未来,付出就会有收获的,帮助别人,别人也会帮助你,做一个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