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笑猫日记》有感
今天,我读了《笑猫日记》之出生在“密秘山洞”。深深地体会到了伟大的母爱的故事。
故事是这样的:“在一个冬天,一只虎皮猫怀孕了,猫宝宝在的肚子里长大。猫妈妈知道自己缺少维生素C,要是不及时补充就会影响到小宝宝的生长。老老鼠告诉笑猫:“青草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虎皮猫知道以后为了小宝宝,不顾一切得去吃青草,来补充维生素c。猫是肉食动物是不吃青草的,虽然草很难咽,但是虎皮猫还是吃了下去真伟大啊!由此,我想妈妈对我的爱,也是非常伟大。我二年级肺炎的时候妈妈整夜守着我,有时侯都没休息好,还给我喂水,吃药。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妈妈却消瘦了很多,我流下了感动的泪。这真是真正的母爱。
我愿人间永远都充满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