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 郭鑫杰
我来给大家讲一下这本书。
这里的人物有:塔克、玛利欧、柴斯特、亨利······
这个故事讲了玛利欧,听到了一个声音他跑过去,他看见了是一只蟋蟀,玛利欧觉得蟋蟀很可怜他就把蟋蟀带回去了。
可是他的妈妈叫他把这个蟋蟀给扔掉,玛利欧说:“妈妈,我想把它当宠物养!”妈妈开始生气了。
经过激烈的争吵妈妈终于同意了。过了几天玛利欧想去买笼子然后看见有一个漂亮的笼子,玛利欧说了几句话,老板觉得他的蟋蟀很有趣,他就便宜点卖给他了玛利欧最后还剩两角五分。
最后他们都过着幸福的日子。
《时代广场的蟋蟀》读书感想 宋佳阳
今天我们班发了一本叫《时代广场的蟋蟀》的书,它作者是乔治。塞尔登。
这本书的分批上画着一幅画,一只有着蓝绿相间的眼睛的猫、一只端着酒杯,拿着奶酪的老鼠,还有一只坐在米饭团上的蟋蟀。“咦,猫不是要吃老鼠的吗?”我想,“它们应该是朋友吧!”我猜这本书讲的是它们三个动物的聚会。
接着,我翻到了目录,我一眼就看见了第九章 中国晚餐。一看见那个标题,我的大脑就产生了许多问题。“难道是它们去了中国?或是它们在外国的中餐馆吃饭了?还是拿了许多中国的食物来吃?”带着问题,我把书反倒了内容简介。原来这只蟋蟀有很大的音乐天赋,全纽约都在听它的鸣唱。这是我猜它就是一只特别的蟋蟀。想到这里,我开始津津有味地读起这本书来。
读《时代广场的蟋蟀》有感  朱驿承
姐姐向我推荐了《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我津津有味地看了下去,渐渐地被书中的情节吸引住了。书中描述了蟋蟀、老鼠、猫之间的友谊。
蟋蟀柴斯特从没想过离开过乡下的草场,可它却因贪吃跳进一个野餐篮,被带到纽约最繁华的地方——时代广场的地铁站。在那里,柴斯特结识了机灵,聪明的老鼠塔克和善解人意的猫咪亨利,还遇到了爱他的小主人玛利欧。但最令它感到幸福的还是亨利猫和塔克鼠的关怀。柴斯特用他奇妙的音乐天赋帮助主人一家摆脱了困境,从此一举成名。然而,功成名就的他却选择了回到了故乡,继续过他平静的生活。
让我感动的是,是亨利、塔克、柴斯特之间那纯洁的友谊。不管柴斯特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他的朋友总在身边支持着他,尊重着他的选择。在柴斯特感到迷茫时,聪明的塔克给他出了许多主意,而亨利则微笑着给予鼓励。有了朋友的帮助。柴斯特也不再感到孤独,无助了。
朋友,是每个人都缺少不了的。有了朋友的帮助,困难就能迎刃而解。
读《时代广场的蟋蟀》有感
我看过很多好书,《柳林风声》、《黑骏马》、《夏洛的网》等。但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
这本书是一只猫咪亨利和蟋蟀柴斯特以及塔克老鼠之间的友情故事。书中讲述了蟋蟀柴斯特因为贪吃跳进了一个野餐篮,没想到被带到纽约时代广场。柴斯特幸运地遇到了聪明可爱的塔克老鼠和善良憨厚的亨利猫,还找到了新的小主人马力欧。柴斯特用绝妙的音乐天赋回报了朋友们的真挚友情,成为了时代广场一名小“音乐家”。
通过这个故事,我懂得了真正的友情是有苦同当,互相帮助!我很喜欢塔克老鼠,他不仅聪明伶俐,而且很可爱!我感觉这是一本难得的好书。正像周刊评论的“一只蟋蟀、一只老鼠和一只猫咪之间的真挚友情,足以温暖这个冰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