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范文
暑假我看了《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
一句话感想:这是玛利欧一家、柴斯特、塔克、亨利几个人的事,老鼠、蟋蟀、猫的感情很深,柴斯特因贪吃跳进了食品篮子,被带到纽约时代广场,和塔克、亨利成为了好友,而且柴斯特用自己的音乐汇报了他的朋友,真好看!
时代广场的蟋蟀
哇!拿到这本书心里很是高兴,多漂亮的封面呀!蓝色封面上有一只绿眼睛的大猫咪,一只小老鼠举着酒杯拿着奶酪,奥!再仔细一看角落里居然还有一只小小的蟋蟀,好热闹的场面。
这本书里一定会有会它们之间会发生了许多有趣的友谊故事,也许会有许多风风雨雨,会特别有趣吧。有点等不及了……,快翻开书去读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