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300字] 陈乐
《时代广场的蟋蟀》讲的是蟋蟀柴斯特在时代广场和小男孩玛利欧,还有亨利猫的故事。
这本书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和亲情。开始玛利欧找到了蟋蟀,于是就养了起来并取名叫柴斯特,后面蟋蟀认识了亨利猫,塔克老鼠。于是故事开始了,蟋蟀柴斯特犯过很多错误,不过玛利欧还是原谅了它。比如有一次柴斯特做梦吃到了乡下的叶子,可当它醒来时,它把一张10美元的钞票吃掉了,要知道这可是玛利欧一周的积蓄啊!玛利欧的妈妈很生气,可是玛利欧好像知道柴斯特在做梦,梦到吃叶子一样,一直在为柴斯特做掩护,这时柴斯特找到了塔克老鼠和亨利猫求助,亨利猫盯着塔克老鼠,塔克老鼠不得不拿出它一生的积蓄,由于塔克老鼠经常去时代广场,所以它在那捡到了很多东西,其中就有十美元。还有一次柴斯特和亨利猫,塔克老鼠一起在玛利欧的报刊里吃饭,不小心着火了,这下可难逃了,突然蟋蟀柴斯特敏捷的一跳,跳到了闹钟上,叮呤呤,附近的人听到,快速赶来扑灭了大火。可玛利欧还是没怪它,最后他发现柴斯特能模拟音乐,于是靠它的这项技能赚了很多钱,可他发现柴斯特每次模拟完都会很累,所以他还是把它送回乡下吧,晚上蟋蟀柴斯特悄悄找到了亨利猫,塔克老鼠求助。它说我想回乡下,于是在亨利猫,塔克老鼠的帮助下,柴斯特回到了乡下。
这本书让我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