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 张伦瑜
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好看的书,书的名字是《时代广场的蟋蟀》。故事讲了一只叫柴斯特的蟋蟀因为贪吃跳到一只篮子里而被别人带到了纽约最繁华的时代广场。在时代广场的地铁站,他遇到了一只叫塔克的老鼠,一只叫亨利的猫,还有一个爱它的主人——玛利欧。
蟋蟀用他美妙的歌声帮助他的主人摆脱了生活的困境,自己也成为了一个有名的音乐家。可是当他获得成功以后,他却非常想回到自己原来的家。
最后柴斯特离开了纽约大都市,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坐上火车回到了自己的家。
这本书很好看,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