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200字]
圆明园的毁灭不仅带给中国和世界上不可估量的损失,还在中国人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仇恨。
圆明园的毁灭不仅是英国和法国的罪行,也是以前清政府的腐败,皇帝的昏庸导致的。当时的官兵和大臣大多都受贿赂,想到这里,我只想说:“难道钱比国家还重要吗?”如果是我,我肯定拿起自己的武器,反抗起来。我们就是要让外国人知道,我们是坚强的中国人!
只要现在好好读书,长大就能保家卫国。
园内放火,烧了3天3夜之后圆明园内只剩下几根残柱。
圆明园是多么的美丽呀。就那样的被他们烧毁拉真可惜呀。我长大一定要好好学习,那样,我们的国家才不会被别人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