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传》读后感 张谕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作《皮皮鲁传》,里面的内容可精彩了。
书中有一个叫皮皮鲁的小孩子,被”二踢脚“轰上了天空。由于他拨快了地球之钟,使地球变的一切异常。
勤劳的人整天在家里睡觉,体育场里进行着激烈的嗑瓜子,翻眼皮比赛。势力国里的公民净是三只眼睛,总统染上了开会瘾……
皮皮鲁知道自己闯下了大祸,他非常难过,立誓要改正自己的错误。经历了千辛万苦之后,皮皮鲁终于将地球之钟拨正了。皮皮鲁很调皮,我也有调皮的时候。那是去年夏天,我见电风扇的开关很有指挥力,我就把开关来回拧动,忽然听到”喀嚓“一声,开关箱裂开了一条缝,晚上爸爸回来了,发现以后,把我狠很的教训了一顿。
皮皮鲁虽然很调皮但他很勇敢,可我很胆小,我决定改正胆小这个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