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传》读后感
放暑假时,老师给我们推荐了几本书,其中有《皮皮鲁传》。
妈妈开完家长会后立刻給我买了一本《皮皮鲁传》回到家后,我专心致志地看起来,里面有好多东西,皮皮鲁开着幻影号车,干了许多好事,皮皮鲁用闪电打坏人,被称为花炮英雄——。
读了《皮皮鲁传》后,懂得了要公正做人,做有道德的人,不能乱买假东西,不能用假彩电去换真的东西,还把假的东西故意在富豪面前说成真的。那样害人又害己。
还有如果另外两个国家有了矛盾,中国人一定去帮忙劝和不能看着他们矛盾升级,打起仗来就有受伤、死亡。亲人就会非常痛苦。
读完《皮皮鲁传》,一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