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鲁传》读后感
今天,我又打开了我喜欢看的课外书《皮皮鲁传》,坐在我的书桌上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当我读到D篇——”将功赎罪“时,觉得这个故事很有趣。
皮皮鲁是个完美的淘气包,他曾经乱调了”地球之钟“,使人们晕倒在地,所以,本篇是讲他的将功赎罪。他发现人们晕倒在地后的睡姿特别难受,就给人们都垫了枕头。我发现皮皮鲁虽然表面讨厌女孩子,但他的秘密告诉我,他非常喜欢女孩子,垫枕头是就能看出,他想给女孩子垫,但又怕被别人嘲笑,所以他就说着不好听的话给女孩子垫。
生活中我也是这样的,有才华的人让我喜欢,可我因为面子不好意思说,我以后会大胆表达自己心里的想法,相信这样彼此都高兴,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