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我叫倪嘉辉,今年才9岁我的长相很特别,可以用个”大”字来概括,大脸庞大脑门,显得我很大气;大眉大眼,显得我很精神;大手大脚,显得我很有力量我为自己的长相挺得意的.
我生性好玩只要写了完了作业,我就喜欢把时间花在玩上我”玩”的内容有二种:就是在运动中玩耍一是”动玩”,比如和小朋友一起捉迷藏,想出点子藏到不引人注意的地方,又开动脑筋,去寻找别人躲藏点再比如说玩”老鹰捉小鸡”,我们左射右闪,左蹦右跳,十分快乐!
二是”静玩”,就是在娱乐中玩耍我常和小伙伴们下棋打扑克下围棋玩五子棋虽然技艺有上有下,结果有输有赢,我心里是十分快乐!
我特别爱看书我虽然才上三年级,识字不多,文化不高,但我已读了六十本书爸爸妈妈都很喜欢给我买书,我就一个劲儿地读书,有时我忘记了吃饭, 忘记睡觉,还忘记了做事因为我发誓要在小学毕业前读三百本书,让自己的知识丰富起来.
长得大气,玩得开心,读得专注——这就是我的自画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