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 陈颖玥,是个女孩子,今年十岁了,耳朵大大的,人家说耳朵大的人很有福气。我的鼻子小巧,微微翘起,显得有几分灵气。总的来说我给人的印象是聪明又伶俐。
我属虎,脾气就像老虎一样暴躁,有一次,我要看电视,妈妈却不让,把电视机给关了,我才不理她这一套呢!又把电视机开了,这样“你”关,“我”开,来来回回好几次。妈妈终于火了说:“你真不听话,给我滚出去”!我听了,瞪了妈妈一眼,开门就走,最后还是妈妈把我拖回来的!你看我脾气坏吗?
我还喜欢唱歌,不高兴的时候唱歌,兴奋的时候唱歌,无聊的时候唱歌,家人还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小歌迷”呢!
我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看书。一放学回家就拿起书来看。《安徒生童话》,《民间故事》,《一千零一夜》我爱看;《长袜子皮皮》,《欧阳海》,《雷锋》,我爱看;《西游记》,《红楼梦》,《水浒》我更是看得津津有味儿。我看的书加起来,比我的年龄多好几百倍呢!够不上“书呆子”,也算得上“小书迷”了。
亲爱的小朋友,你喜欢我吗?也来介绍一下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