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2】
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强化思想引领。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教育,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强化思想引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聚力提质增效。综观国际国内大势,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同时也正处于增速换档期、转型阵痛期和改革攻坚期三期叠加的关键历史阶段,国内经济面临多重矛盾挑战,改革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进一步凸显,新困难、新问题不断出现。奋进新征程,务必要找准着力点,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加快创新发展,发扬苦干勇干,力争一流的精神,聚焦聚力提质增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恪守为民情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为人民谋幸福”永远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踏实做人,勤奋做事,要经常察民情、访民需,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始终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
壮丽71年,追梦天地宽,建功立业正当时。让我们向着目标,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