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滑雪3
你们会滑雪吗?冬天来了,不少地方都大雪纷飞。我在以前,只打过雪仗。这不,就在这个寒假,我和- 5068儿童网- 5068儿童网就去领略了滑雪的乐趣。
我们去的是浙江的安吉的室外人工滑雪场。去之前的一个晚上,我兴奋得睡觉都睡不着,折腾了老半天才睡着。
在漫长的盘山公路上,车子在飞快地飞驰着。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都兴奋极了,马上换好雪橇来到外面“哇!这安吉室外滑雪场真大呀!这气势、这场面简直就是宏伟壮观嘛!”眼前的一切真令我叹为观止,整个滑雪场晶莹剔透,白茫茫的雪场,已经有好多人在那里滑雪了。尖叫声、嬉笑声,响成一片,我们越发跃跃欲试了。
因为有雪橇的缘故,所以,我们走路十分小心,甚至抬脚都累。此时的走路非常困难,因为脚上有两个累赘——雪橇。我和- 5068儿童网- 5068儿童网在平地区适应了一下,觉得感觉不错,便急着去“传送带”玩玩了。我们乘坐着传送带一直到达顶峰,当我俯视陡峭的坡地时,看着一个个大人滑下去,只留下两条凹槽。顺利的,一下子滑到底;不顺利的,摔几个大跤。刚才还神气十足的我,也不免有点紧张兴奋。总算到我们了,我看看在我前面的- 5068儿童网- 5068儿童网,她不做声就已经滑下去了,我不服气,也跟着滑了下去。我生疏地操控这雪橇,突然,前面有一个人摔倒了!我赶忙拐一个大弯,不好!又一个人在我面前!我躲也躲不过,只好闭着眼睛冲过去,结果呢,我摔了个大跤。虽然摔了跤,但是可以重新爬起来啊!可是因为我的两只脚有了重重的“累赘”而且我的脚还是崴在那里的,所以想起来也起不来,脚动都动不了。我心想:完了,完了,起不来了。不过好在有一个好心人将我扶了起来。看着- 5068儿童网- 5068儿童网平平稳稳地到达了目的地,我心里一阵嫉妒。
不服输的心态使我拉着- 5068儿童网- 5068儿童网开始了后面几次的“滑雪大冒险”。“在滑雪的时候,身体要成半蹲的姿势,这样可以保持重心,避免摔跤;要目视前方,不能低着头;滑下去的时候双脚要成内八字,这样可以减速……”在一次次的“大冒险”中,我们感受着寒冷的风划过脸颊,感到无比舒适和刺激。滑下去就像一阵风,多么爽快啊!我和- 5068儿童网- 5068儿童网立马喜欢上了这项刺激的运动项目。在一次次滑下去的同时,我和- 5068儿童网- 5068儿童网的技术也在增长着。虽然我们的技术算不上很好,但是也能够一次性下了不摔跤了!
我们在这片冰天雪地中愉快的度过了整个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