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滑雪作文范文
新年里,我去安吉天荒坪滑雪。这次和平时假期出去玩有点不同,以前出去是爸爸妈妈带我,这次是我大哥哥带我出去玩的。开着车,吃着零食,听着广播,在路上堵了三个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安吉天荒坪,到了天荒坪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天池,名叫“江南天池”湖水蓝蓝的,像一块翡翠,湖面上飘着一层轻轻的雾,像给湖水披上了一层轻纱。
接着,我们到了滑雪服务区,大哥哥先排队付了钱买了票,又来到雪具发放区,我们拿到了合适的鞋子,滑雪板和雪杖就急着往雪场冲,到了滑雪场,只见有许多的下坡,看得我提心吊胆。突然我没站稳冲了下去,摔了一个四脚朝天,后来才知道站成内八字就能刹车,我练习了几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有感觉了!坐着草垫到了山顶上,好高呀!有十几层楼那么高,我心里很紧张,大哥哥一直在旁边叫我小心点,自己却摔了好几次。我两手夹紧雪杖,膝盖弯曲,用雪杖用力推了一下飞快的冲了下去,看着旁边一些摔跤的大人,我感到自豪,划得更欢了,一口气滑到山脚下,兴奋的我又来了一次,这时天空下起了雨来,我只能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滑雪场。
离开之后问我大哥哥学会了吗?大哥哥摇了摇头说:“我每次划一会就要摔跤,我还没学会。”我很自豪地说:“我已经学会滑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