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滑雪2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妈妈及好朋友们一起去大明山滑雪。
这是我第一次滑雪,我又激动又紧张,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大厅,挑选了适合我的雪鞋,那双鞋又白又干净,我心急地把脚伸进去,却让我有点失望,硬硬的、重重的,脚上像绑了两个大沙袋,寸步难行。我穿好雪鞋,绑好雪板,拿好雪仗,勇敢的向滑雪场走去。
我准备在雪地上潇洒“走”一回,呵呵,我行吗?我先向第一条雪道走去,这是初学者练习的地方。放眼望去,好美啊!到处白雪皑皑,我看从山上滑下去的人们有的尖叫、有的呼喊、还有的欢笑。我也欲欲跃试,我没有请教练,因为我觉得应该跟滑旱冰一样,我把两根雪仗插在雪里,把身子往前送,用外八字加速,用内八字减速,转弯刹车——这是我提前预习,在网上视频上学的呢!我爸爸说:“快点!我们到上面去吧!更好玩呢!”我和爸爸乘梯到了半山腰,看着那陡峭山坡,还有屡次摔倒尖叫的人们,我的手心出了汗,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几步,终于我鼓足勇气冲了下去。
突然,我听见有人在叫,我刹住“车”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准备滑了,“啊!让开!让开!我不会滑呀!”没看到她滑就摔倒了,坐到了地上,再看看爸爸吧,他没有掌握好平衡,简直就像一头“大笨熊”连滚带爬的下去了,这一幕笑的我肚子都疼了。我继续滑,我的脑海里都是爸爸妈妈摔跤的情景,完全忘记我在滑雪,突然!不小心两根雪仗都飞了,我慌了神,双手紧紧的“插”在地上,往后一坐,把雪板脱了,重新站起来,裤子上到处都是雪。抖了抖精神,准备好我这次是无障碍的滑了下去。
我爸爸在拍手叫好,妈妈也投来羡慕的眼光。经过这次滑雪,我懂得了不管做什么事情,要勇于去尝试才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