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3月7日下午,回到家后,我快快的写完了作业,然后我悄悄把门关上,我就开始给妈妈做卡片了,首先我拿了一张A4纸,然后在用我自己的话写两首儿歌,有些是我抄的同步上的美句。虽然题目是同步上的题目,但是内容不一样。我抄完后,我在我的卡片盒子里,选了一个爱心型的卡片,然后把它夹到了里面。接着,我又拿了一个小猫型的卡片,在里面写上妇女节对妈妈的祝福。写完了,又开始做,我想给妈妈做一个戒指,我拿了一个横着放的8数字,再在里面穿上红皮筋,就大告成功了,最后我都把它们放在一个粉色的纸信里,在封口贴上贴片就好啦!
我准备明天早上,也就是妇女节的的早上,把它给妈妈。
3月8日早晨妈妈一睁开眼睛,我就把信递给了妈妈,妈妈一看见,就说封皮真好看,然后她慢慢打开了信她打开了爱心那封信,打开了A4纸,妈妈边看边亲我,最后妈妈看完了,狠狠地拥抱了我一下,又打开了小猫的那封信,开完后,又狠狠地亲了我一下,最后妈妈看见了我给她的戒指,她开心的笑了!我爱妈妈!
祝妈妈节日快乐
“妇女节”,女人们的节日,当然也是妈妈们的节日!
“妇女节”,妈妈没有休息,依然上班,工作。有时候,我还常常埋怨:一个母亲,这样不陪孩子的母亲,到底是不是合格的母亲。但是,后来,我明白了,其实这也是一种爱,只是,这爱,是无形的;这爱,是透明的;这爱,很难感觉到。但却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
我不喜欢妈妈一直都“藏在”工作的世界里,我希望妈妈能多陪陪我们,像别的妈妈一样,陪我们学习,陪我们游玩,更多的是陪我们说笑,我认为。这样,妈妈的离距离更近,更亲切。
一直,再来意大利之前,我很少见到妈妈,妈妈从小就在外工作,异地他乡的。“妇女节”“母亲节”“妈妈的生日”都很少为妈妈庆祝。
去年的“妇女节”,那是我刚刚到来意大利的一年,也是我第一次为妈妈做了礼物,虽然礼物不是很贵重,也不是最好的,更不值钱,但,那是我用心,认真,一步步完成的礼物!我自豪地送给了妈妈!妈妈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却看的出,妈妈很开心,嘴角上的笑,是幸福的微笑,是快乐的象征。
今年,一样!只是,要送给妈妈礼物的我,长大了,比去年更懂事了,比去年更优秀了,比去年更懂得体谅了!
懂事,听话,体谅母亲的辛苦!这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这是我想说的,谢谢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王国”!我很幸福,很快乐!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长大了,会更懂事!不会再跟您闹脾气,不会再埋怨你一直工作而不陪我们!我要体谅,理解您!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会好好学习!我会争取,争取每门功课都优异!即使,我就像刚”学说话的婴儿”,但我一定会做到的!相信自己,我是可以的!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我会好好报答您的!您辛苦了!每一天,每一天,妈妈的工作,母亲的责任,都不停歇,一直,从来都没有!
妈妈,祝您“妇女节”快乐!工作不要太累,记得多休息!多照顾好自己!不用操心我们,我们长大了!
祝您“妇女节”快乐!妈妈,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