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小学生作文
“ 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
平时妈妈工作很辛苦,我想,趁这个节日好好地慰劳一下她。我绞尽脑汁,一时拿不定主意,于是我就去请教外婆:“妈妈最喜爱吃什么?”,“你妈妈最喜爱吃馄饨。”老婆告诉我。 有了,我拿定主意后,决定让她一个惊喜!我先请外婆提前弄好馄饨馅儿。一切就绪,就开始亲自动手包馄饨,当妈妈回来看到这一切时,意出望外地笑了。我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你以后一定会收到更多的惊喜的。”
给妈妈过三八妇女节 刘潇阳
给妈妈过三八妇女节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给妈妈演了一个木偶戏。我的道具是给铅笔头上按玩偶。人物有小狗、老鼠、红太狼、喜羊羊、暖洋洋、懒洋洋、小蜜蜂。我的幕布是小黑板架,用来挡着我的身体,好只露出玩偶。我还用各种假声音给玩偶配音,妈妈看的哈哈大笑。妈妈说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我还坚持给妈妈洗了一个星期的脚。妈妈说:我的宝宝懂事了。听到妈妈夸奖后,我觉得应该经常帮妈妈干家务,做一个勤劳的好孩子。
为妈妈洗脚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晚上,我给妈妈洗了一次脚。妈妈可能会想,儿子今天为什么给我洗脚呢?我从妈妈疑惑的眼神中读出了妈妈的心思,便说:“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