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妈妈的妈妈——我的外婆,在三八节前二天来得了杭州,由外公陪着来看一位老中医,说是排了三个月的队号,总算论到了。今天的天气也作美,久违的阳光灿烂起来,妈妈带外婆去钱江新城看看杭州的新貌。钱江新城矗立在钱塘江边,有金灿灿的会议中心,外婆说像个金太阳。对面是个月亮形状的大剧院,相对呼应,造型别致,市民中心造型也很现代。
广场更是开阔,而且直达江边,可以眺望钱塘江烟波的水面。外婆连连赞叹新城的美丽,还让妈妈拍照留念。没有什么急事外婆在我家住了三天,妈妈每天烧很多好吃的菜,外婆虽然身体欠佳,可胃口相当好,吃饭特别香。那几天可忙坏了妈妈,我也主动地每天早晨带外婆他们去周围散步。
三八妇女节 王梓祺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妈妈开心,我一大早就开始学习,写了一套数学综合学习能力评估卷(一)和一页口算之后,我就去上画画课了。
今天老师让我们画的是人物头像,用水彩和线描画关于妈妈的图像,我画的妈妈头像可漂亮了!我还给妈妈写了好多祝福的话。有:“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开心!祝妈妈马到成功!祝妈妈天天高兴!”。
晚上的时候,我们还去吃了双流老妈兔头,可好吃了!今天一天妈妈都很开心!我和爸爸今天也很开心!
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翟芷婧
妈妈们好!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全天下妈妈们的节日。放学回家后,我正在做作业,忽然听见“咚咚”的敲门声,开门一看原来是辛苦了一天的妈妈回来了,看到妈妈很累的样子决定帮妈妈洗一次脚。
我先拿出洗脚盆洗了洗,再倒上热水,端到妈妈跟前就让妈妈脱掉鞋子和袜子,当妈妈把脚放在水里时,我就问她:“水还烫啊?”妈妈高兴的说:“正好,谢谢你”。于是我一边帮妈妈洗脚,一边跟妈妈聊今天在学校的事。很快,脚洗完了,我又问妈妈:“怎么样,舒不舒服啊?”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这时我无比的激动。
真希望每天都是妈妈的节日,这样妈妈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三八妇女节的一天 陈思翰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有很多的小朋友都送给妈妈一件东西,而我也要送妈妈一样东西。
在今天,我会干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来,让妈妈高兴高兴。在家里,我正在抹灰,首先把抹布冲洗一下,然后再把抹布林干,最后把墙上的灰给抹掉就可以了。还要拖地、扫地,最后还是妈妈告诉我的,扫地、拖地都不是这样的,我就纳闷了,我说:“不就是这样扫的、拖得吗?”妈妈就告诉我,说:“其实拖地像耕田一样的拖就行了。”“奥!是这样拖吗?”“是的”“从此以后我就可以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我说完,就开始从新在打扫一遍了。我和妈妈哈哈大笑起来。
三八妇女节,我可以帮妈妈做家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啦。
我给妈妈过“三八妇女节”
昨天是什么节日?几月几日?谁的节日?呵呵,连连问了一大串问题,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是吧?昨天的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是3月8日,是“三八”节,妇女们的节日。我的妈妈也要过这个节日,那我送妈妈什么礼物呢?可要好好想想!呃,先问问爸爸再说吧!嘿嘿。
“爸爸!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你打算送妈妈什么礼物呀?”
“就陪她逛街吧!你妈妈不是很想让我陪她逛街的嘛!”爸爸一脸坏笑。
“哦,你陪妈妈逛街,那我呢?”
“送贺卡?给妈妈一个香吻?”
哎,这些太俗了吧?我还是自己想啦!这个不行,那个不行,送什么?突然间,我看见我的房间里很乱,妈妈一定希望我的房间被我收拾得干干净净的,不希望脏兮兮的,很邋遢,一团糟!那我把这儿收拾的干净一些,不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吗?
说干就干,我立马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啊,真干净呀!”我又把窗帘拉开,让阳光透进来,暖和极了!
妈妈下班一回家,我给“母后”奉了一杯热茶,妈妈见了,心里好高兴呢!
晚上,我们一家去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