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呀!小草穿上新衣服啦!呀!小花睡醒啦!呀!泉水唱歌啦!世间万物复苏,无一不在展示着春天的气息。
一年一度的展示大赛开始啦!这次的题目是——春天的气息。
主持人柳树姐姐登场了!只见她把秋天的黄长发染成了芽绿色。在微风下,她的妩媚毫无保留地透露了出来,透露出了春天的气息。
第一个节目是绿叶☆一点红组合——花与草表演的舞蹈。在微风姐姐和泉水妹妹的伴奏下,花妹妹与草弟弟扭动着婀娜多娇的舞姿,也在展示着春天的气息。
叮——叮——咚——咚!一阵清脆明亮的歌声传来。哇!真漂亮!泉水妹妹穿着湖蓝色的拖地长裙,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那长裙散发出璀璨的光芒。这光芒,这歌声,也代表着春天的气息。
接下来,迎春、玉兰、桃花、杏花都露了一手。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一季一度的展示大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