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盼望着,盼望着,春风吹过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又是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春天。人们都盼望着春天的到来,它让我们充满了活力,它让我们朝气蓬勃。
“轰隆隆、轰隆隆”,几声春雷炸醒了大地,“哗啦啦、哗啦啦”,一场春雨让万物复苏,它告诉工人师傅:春天来了,要努力工作呀!还告诉农民伯伯:万物要复苏了,开始播种吧!一丝丝细 雨,非常细腻地打在脸上,像春姑娘的手轻柔地抚摸着你,滋润着人们的心田。春雷是新年的鞭炮,告诉人们一个崭新的开始;春雷是进军的号角,催人们努力上进。春雨是良药,洗涤你灰蒙蒙的双眼 ;春雨是美酒,陶醉了你甜美的心灵。
花儿、草儿自然也不甘落后,无论是城市的花圃,还是乡村的小坡,都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黄黄的油菜花……全都赶来凑热闹, 一眼望去,五彩缤纷,美丽极了。花中的各种芳香,就像美酒让我们陶醉,为我们传达春的气息!小草也从湿润的泥土里抽出芽来,嫩嫩的、绿绿的,一大片儿一大片儿,一小撮儿一小撮儿的,美丽极 了!
啊!春风吹来了,可真舒服呀,它就像妈妈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让你感到亲切和温暖。
春天到了,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机,人们带着吃的、喝的、玩的,一股脑地奔向田野,风筝在天上飞,孩子在地上跑,多惬意啊!
春天到了,它给我们带来的是希望、是美丽、是亲切、是温暖,是一切的重新开始。
春季永远是个让人盼望和难忘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