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过完了寒冷的冬天,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又到了大地勃勃生机的季节—春天。在这个季节里,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快乐,感受到了生命的苏醒。她把我们从寒冷的冬天的冰封中解救 出来。
在这个季节里,人们纷纷到郊外去踏春。感受春天的气息。在郊外里,人们有的去赏花,有的去野炊,人们都在享受着四季中最美好的季节。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和家人一起去踏春了。其实,是到郊外去野炊。我们坐着车,看着一路的风景,路边的一派排高大的树从车窗边闪过,产生出虚影。树外,是一排油菜地,黄黄的油菜花随风 摇摆,像一片黄色的波浪。好容易到了目的地,已经是快中午了,大家开始摆起野炊用的东西,你干你的,我干我的,忙的不亦乐乎。终于摆好了,碳也烧着了,爸爸拿出事先穿好的食物,又羊肉、鱼 肉、蔬菜等,放到了铁架上,我摆起了小桌子和板凳。在食物正烤着的时候,我居然追起了蝴蝶,像个小孩子。
过了一会儿,食物烤好了,爸爸在食物上撒好了盐和各种调料,我拿起一个便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味道好吃极了,再加上是在美丽的郊外,还有新鲜的空气,真是人生一大乐趣。
到了下午,我们收拾好了东西,坐着车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窗外的景色,夜晚月光给这些新的生命披上了一层银纱。这就是春天美丽的地方,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