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范文
我正在长大,从哪里可以看出来呢?就从我能照顾妈妈来说吧!
一个黑黑的夜晚,我正在梦中遨游。突然,我恍恍惚惚听到了一阵阵痛苦的呻吟。我醒来睁开眼一看,是妈妈。她正靠在床头上,手扶着脑袋……
“妈妈,你怎么了?”我问。
“头疼。”妈妈有气无力地回答。
我一摸妈妈的头,好家伙,真够烫的!估计能当微波炉使了。我赶紧拿来体温表让妈妈试,又把毛巾冲湿了,盖在妈妈的头上。等我拿出表一看,39度!
我赶紧去药柜里找退烧药。我的目光在药柜里迅速扫视,一眼扫一排药,扫了一眼又一眼,又翻腾了半天——没有!
我眼看着妈妈眉头紧皱,一阵阵痛苦的呻吟,似乎病情更严重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急得团团转,怎么办啊?呀!想起来了,把爸爸叫回来!
于是,我冲到电话那儿,拿起就拨。
通了,“喂!喂!”怎么听不清?哦,拿倒了。赶紧掉过来。
“喂,是爸爸吗?”
“我是”,爸爸说。
“你在干什么呢?”
“吃饭呢!”
“快回来!妈妈生病了!”
“啊!知道了,我马上回家!”
挂了电话,想着爸爸就要回来了,我总算踏实一点了。我就扶妈妈躺下来,自己搬了个椅子坐在床边。然后,时不时地摸摸妈妈头上的毛巾,热了就赶紧换一条毛巾。
一会儿,爸爸终于进门了。啊,救星来了!我和爸爸把妈妈扶起来,帮她穿好外衣。爸爸就背起妈妈把她送进了汽车里,直奔医院开去……
过了几天,妈妈的病就好了。
那天晚上,我长大了,因为我能照顾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