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小孩子在大人眼里永远是小孩子。其实我们小孩子也可以长大。但是现在我们还小,不能做我们喜欢做的事,而且大人说话小孩不能插嘴。如果一插嘴,大人们就会说:去去去,大人说话小孩不要插嘴。我的妈妈是个好妈妈,但是我不理解她,认为她不给我自由。现在我懂了。
我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应该是个大孩子了吧!但我还是不自由,就拿今天下午说吧,因为作业只有三样,回到家我就急匆匆地拿出书包,很快地写起来,结果作业一会儿就被写完了。我用几乎哀求的声调对妈妈说:妈妈,我出去玩一会儿,行吗?不行,妈妈回答很干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心里直叨咕不就是出去玩一会儿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妈妈听到了,生气地对我说:你就快期末考试了如果考不好,丢的是你的脸,不是我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深深意识到我伤了妈妈的心。是啊,每天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好多,我却不体谅妈妈。我悄悄地回到座位上认真地做起了题。
从这以后,我每天都认真做妈妈给我出的题,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一片苦心。我也取得了好成绩。妈妈,谢谢您!请放心,我已经长大了!不会辜负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