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平平凡凡的小事,可它们看似平凡,却见证着我成长的过程。
我每天看着妈妈在大马路上骑自行车,自由自在的,心里想:如果我也有一辆自行车那该有多好呀!在我再三恳求下,妈妈终于答应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哇!它可真漂亮。过了几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在一个深秋的清晨,从东海刚升起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同时阳光洒在了我的脸上。在妈妈一声令下“出发”,我便像鱼儿一样飞快地骑上车。刚开始,我的心里有些紧张,看着妈妈在前面骑,我不停地叫着:“妈妈,妈妈等等我!”妈妈笑着说:“没关系,有妈妈保护你!”到了马路上,妈妈在外面,我在里面,我知道妈妈是在保护我。到了拐弯处,妈妈嘱咐我说:“一定要减慢速度,看好车辆,要小心!”我只是用心地点点头。终于,我能平稳地骑过来了,也掌握了骑自行车的技能。不管多么难骑的小路,我也能顺利地骑过来。妈妈一边夸奖我,一边不断地叮嘱我。忽然,我发现正前方有一块巨大的石头,我拐不了弯,时间紧迫,我只好急刹车,吓得我魂都没有了。妈妈看见了说我聪明,有办法,不过我刚才真的非常害怕。
终于到了学校,我的心踏实了下来,心里还在想着那危险的情景。不过,我认为那一刻,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