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自己睡觉的感觉可真有些可怕。
我用眼睛扫视卧室里的一切:小梳妆台、写字台、书柜和我的云朵吊灯。白天可爱的它们此刻像是一群怪物,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我不敢再看了,一骨碌躲进被窝里把身子缩成一团。我使劲闭紧眼睛,紧紧抓住被子一角。“我不怕,我要自己睡觉”。我使劲的想使自己睡着,可怎么都睡不着。灵光一闪,我想起了动画片里的绝招“一只羊、两只羊......”。夜静静的,皎洁的月光照在窗帘上,昏暗的光显得很柔和。我的心逐渐静了下来,细细倾听,都能听到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声。我感到一个熟悉的温暖“啊,这个不错!”我把心爱的小熊抱入怀中,进入了梦乡......
“嘿,小丫头,你成功了!”爸爸把我叫醒。我揉一揉眼,脸上绽出了笑容。“你长大了!你长大了!”妈妈不停地夸我。
哈,那一刻,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