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范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无私的,是幸福的,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了,那时候我就像被烤了一样,全身很热,妈妈看我不对劲,问我:“茜茜,你怎么了?”我说:“我有点不舒服。”妈妈摸了摸我的头,才知道我发高烧了,她像猎豹一样,飞快地把我送到医院去检查。直到护士把我送到病房,就走了,妈妈才感到放心。她先把我安顿好,就去上班了,只要妈妈一下班有空的话,就会到床房陪我,并给我讲《格林童话》的一则则故事。
还有一次,放学了,我没带雨伞,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回家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有些害怕,妈妈还在上班,奶奶家离学校很远,我在想妈妈过来接我了,果然是妈妈来接我了,我上车回家了。
我想说“母爱是一种风,吹去了炎热,母爱是一棵大树,帮我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