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挑宠物都要挑好看的,顺眼的,可爱的。可在【俗世奇人】中的商大业中了一条野狗!而且是又脏又丑可难看了,但这条狗很听话,也很乖!
一条狗叫黑头,很可怜,人人嫌弃,连它的同类也……可善良的商大爷,看它如此可怜便收养了它!
如此有爱心的人,把一条瘦成皮包骨的狗养的又大又肥,对它如家人一样,他真是关爱有加、无微不至呀!
我姐也是一个有爱心、善良的人呢!她以前也遇到了一条出生不久的小野猫,姐姐看它小灵灵的眼睛,一直盯它不放,心立马软了,从家里拿了一块鲜肉,小猫见了馋的直流口水,姐姐递给它。它生出那小舌头舔了又添,舍不得吃掉,用感谢的眼神望着我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