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读后感
妈妈给我买回一本?小公主?,因为我最喜欢公主了,一拿到书就立马打开读了起来。
故事里有一个叫“莎拉”的小女孩,她十分美丽,她家里也十分富裕,她学习也很好。有个名叫“铭钦”的老师很喜欢她,但是她非常贪婪,她喜欢莎拉是因为她希望莎拉的爸爸从钻石岛回来的时候能给她带回来一些钻石。看了这几章,我为莎拉感到高兴,也感到有点恼火。可是不幸的是,莎拉的爸爸死在了钻石岛里。以后,铭钦对莎拉一点也不好了。但是她很乐观,从来没有哭过。我真佩服她坚强的个性!后来,她成了一个清洁工,没法上学了。最后,跟她爸爸一起去挖宝的人知道了这个事情,找到了莎拉,跟她住在了一起。这位叔叔很富,从此莎拉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读了这个故事,我懂了不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我要向莎拉学习她坚强,诚实,勇敢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