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主要讲了人物有,明钦小姐,洁西,拉维尼亚,莎拉,埃芒加德,洛蒂,我读完了一本书,它的名字叫《小公主》。这本书非常精彩,我很喜欢。
书中的主人公叫莎拉,她原来家里富有,受到公主一般的待遇。可是父亲死后,莎拉变得很苦,被当成女佣,受尽了歧视。但是她很坚强,承受了种种折磨,最后他父亲的朋友终于找到她,莎拉又成为富有的“公主”,并用爱来帮助乞儿。
莎拉是一个善良、坚强、有爱心的女孩,她身上有很多可爱的品质值得我去学习。从她身上,我学会了:遇到困难要坚强,对待弱者要同情和帮助,永远怀有一颗善良高贵的心灵,这才是公主的品质!